瑋弟...新泳裝Q喔~

2008070201:27

  只要在家不出門的日子,真可說是"扁小孩日"!!!

 

 

  瑋弟幾乎是天天都讓我氣到動手扁人,早餐愛吃不吃的樣子就讓我火大,放上餐椅就說要"尿尿",抱下來後就不肯再坐上去!開始這邊跑那邊跳,結果就是‧‧‧‧‧吃的全給吐出來了!不誇張,一天至少得吐個一次,不是早餐就是午餐或晚餐!!!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中午吃飯也是跑來跑去,就在他從房裡衝出來時,一個嗆到‧‧‧又全給吐出來了,更讓我生氣的是~竟然吐在沙發上!真的是氣死我了啦‧‧‧‧‧顧不得打掃了,先扁再說!

 

 

  唉‧‧‧‧‧每次都這樣!兒子啊~每次扁完你之後,為娘的都會好難過好心疼!看在你下午有乖乖睡午覺的份上,所以讓你穿新泳裝玩水啦~

 

 

  

  呵呵‧‧‧‧‧這小屁屁可愛吧?!

 

 

  

 

 

 

 

  就是你~!讓媽媽覺得既是個天使,也是個惡魔的小傢伙!!!

 


 

 

 

 

  還不快點逗媽媽開心,不然不給你玩水喔~所以瑋弟露出他那"笑嘻嘻""裝可愛"的表情~

 


 

 

 

 

  下水囉~

 


 

 

 

 

  看的出來你很開心喔~可是那隻對你而言‧‧‧‧‧有點大隻捏!

 


 

 

 

 

  光是用水桶裝水倒水的遊戲,你就玩了好久喔,換點別的吧!

 


 

 

 

 

  媽媽最喜歡看你那變化多多的表情了‧‧‧‧‧

 


 

 

 

 

  怪哉!明明就很愛玩水,可是怎麼每次水從頭上淋下來,你就會哭成這樣?!嘴裡直嚷著"毛巾毛巾‧‧‧",這樣怎麼當游泳健將?!

 


 

 

 

 

  瑋弟最近很愛玩的遊戲,把東西藏到身後,跟媽媽說"不見",之後再拿出來說"在這裡"!!!瑋弟‧‧‧你真的好天真喔~可愛可愛!

 


 

 

 

 

  哎呀呀~怎麼連這個都拿來玩啊?!還當成帽子?!有點像日本武士ㄝ‧‧‧‧‧

 


 

 

 

 

  白雲‧‧‧白雲‧‧‧白雲‧‧‧‧‧.又出現在我家啦!!!

 


 

 

 

 

  看瑋弟玩的那麼高興,他又在一旁直喊"媽媽,一起!",所以瑋媽決定一起下水玩啦!

 

 

  兒子真乖,每次都會幫媽媽洗腳腳!

 


 

 

 

 

  你那表情‧‧‧‧‧混像色老頭捏~!

 


 

 

 

 

  媽媽都下水了,有沒有給他自拍咧?!‧‧‧‧‧‧‧‧‧‧當然有囉~想看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清涼寫真當然不能放上來囉!一旦放了上來,瑋爸可不是浸豬籠就會放過我的‧‧‧

  

 

 

 

 

 

  人家的面膜才拍完照,就被瑋弟用一桶水往我臉上潑下去‧‧‧他大概以為我臉上有髒東西吧!!!浪費‧‧‧‧‧‧

 

 

  瑋弟玩到雙手皺巴巴的還是不肯罷休,最後還是被我強行抱起來穿衣服呢~

 

 

  補充水分去‧‧‧喝果汁就喝果汁,哪來這麼多表情啊?!

 


 

 

 

 

  晚上瑋爸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要我拍一張他跟兒子親親的照片,拍完還說"這張好像我硬要親的樣子!"明明就是你要親啊,拍成這樣也沒錯啊!!!

 



 

 

 

  影片中的瑋弟在和我玩"不見了"的遊戲喔,他的表情真的好天真好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