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9 我..突破了~三隻小豬&小紅帽舞台劇

2011041015:35

是的,如同標題‧‧‧‧我突破了!!!

 

什麼狀況?!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4/9(六) 下午三點左右,我帶著兩隻抵達了花博圓山館!

 

 

其實,我們只是來這裡打發時間的,重頭戲晚上才豋場,

 

但我雀躍的心情已經讓我不想窩在家裡了!

 

瑋弟在教旺寶招財貓的正確動作‧‧‧


 

 

有人說招財貓兩手招的東西不同,有財有感情,那瑋弟這樣呢!?


 

 

旺寶,他應該是會緊緊抓住招來的東西喔,無論是財或情!


 

 

瑋弟拍的,很棒!兩兄弟現在都搶著要拍照‧‧‧


 

 

人很多,很快就找地方休息吃吃喝喝‧‧‧


 

 

還是瑋弟拍的,旺寶很生氣!


 

 

也讓旺寶試著拍拍照,配合他的鏡頭‧‧‧我蹲低了,但瑋弟‧‧‧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地上路人的影子,大家都在看旺寶拍照!


 

 

這天出門只帶小DC,因為天氣不穩定,我包包裡還放了三個人的外套,

 

瑋弟的包包放了零食和水壺‧尿布,實在沒辦法帶單眼!

 

這張我有喜歡,我的小DC最近被兩隻玩到快壞掉了吧,但有幾張花的照片倒是都還不錯!


 

 

砰砰‧‧‧兩個人對著天上的飛機砰砰‧‧‧


 

 

人很多,我們時間也有限,只好由兩隻帶領我,看他們要去哪就去哪!

 

現在在上海庭園的橋上,整理照片看到這張‧‧‧很不錯ㄝ!

 

"就是那道光‧‧‧‧"再高一點更好!


 

 

他們亂走我也亂拍,沒什麼重點的照片一堆,這張也不錯,

 

旺寶的表情‧‧‧有驚訝到喔!


 

 

爭艷館排隊的走道,我是要拍瑋弟,但後面的旺寶讓我笑了,很像撞到頭呢!


 

 

爭艷館人太多,60分鐘會耽誤到我後面行程,只好在七道彩虹區休息!


 

 

兩隻又說要吃東西了,乾脆帶出場去外面覓食‧‧‧

 

快跑‧‧‧‧‧‧‧


 

 

雖然服務人員說著要再進場才蓋章,但兩兄弟怎麼會放過能蓋章的機會呢,當然要蓋囉!


 

 

大頭大臉的兄弟‧‧‧


 

 

厲害了吧,旺寶是站在高的地方ㄝ!!!


 

 

旺寶表演‧‧‧"用力"!


 

 

兩人比賽‧‧‧"誰最用力"!


 

 

圓山館外的小吃店,點了油粿和滷肉飯,結果都是我在吃,兩隻不受控制!


 

 

搭捷運前往市政府站,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出站就會抵達"統一阪急百貨"!


 

 

上捷運沒多久旺寶就睡了,瑋弟一到阪急看到"入口即化可麗餅"又說要吃東西

 

買了草莓和香蕉巧克力‧‧‧真的好吃!


 

 

瑋弟吃的滿臉‧‧‧而且是在廁所外面,因為他吃幾口就喊要"尿尿"‧‧‧


 

 

旺寶沒多久也醒啦,我吃剩的由他接手,看他一口接一口,這東西真的好吃!


 

 

瞧瞧瑋弟‧‧‧自己的吃不夠,還趁旺寶不注意偷吃


 

 

從這裡開始我就四處問路了,我在找"市府路"!


 

 

天色也黑了,趁還有時間我們還到威秀‧新光三越街頭看表演!


 

 

結果我認錯地方了!我是找到了市政府,但不是我要去的地方!

 

於是又開始沿路問人,終於問到知道"親子劇場"的人了,嚇死我了‧‧‧

 

我來過很多次了,就是記不得路!

 

重頭戲豋場了,也就是我開場說的我突破的原因了!

 

其實我第一次帶著兩隻看舞台劇,我的初體驗,也是旺寶的初體驗!

 

日本飛行船劇團~三隻小豬&小紅帽


 

 

入場前先拍拍,熊熊摸瑋弟的頭ㄝ,好妙‧‧‧


 

 

一人一票,所以旺寶也要一張票!因為太晚買票,只有買到樓上的座位,但視野不錯!

 

只是三人位置分開,瑋弟自己坐,我和旺寶在他後面一排斜後方的位置,

 

我抱著旺寶‧‧‧‧


 

 

七點入場後旺寶就開始哭,一直放聲大哭!

 

我也交代瑋弟~如果媽媽帶著旺寶去外面,你就乖乖在裡面看戲,我會在大廳等你!

 

他跟我說"好"!其實我不擔心瑋弟,他一定可以!

 

旺寶持續哭上十幾分鐘,我想盡辦法哄他,企圖分散他的注意力,

 

偷塞小糖果‧還把相機給他玩,讓他看白天在花博的照片‧‧‧最後總算平靜下來了!


 

 

節目開始,先是上演"小紅帽",結束後中場休息20分鐘,接著演出"三隻小豬",

 

兩兄弟表現都太棒太棒了,該拍手該配合臺上要求的,兩兄弟都做到了,

 

閉幕前大家猛拍手,旺寶也跟著大家一起猛拍手,問他好看嘛?!他說"好看"

 

結束時已經九點半了!!!

 

兩兄弟走在街頭和我一直哼著小紅帽的歌曲,還不時裝做大野郎要吃媽媽呢


 

 

這算是宵夜吧,兩兄弟在街頭邊走邊吃麵包!


 

 

媽媽我又開始沿路問路了,"請問捷運站怎麼走?!

 

這就是傳說中的貴婦百貨ㄝ,第一次經過‧‧‧我好俗喔!


 

 

貴婦百貨旁的水舞秀,吃著麵包看著水舞,超有氣氛的‧‧‧


 

 

夜晚的信義計畫區很容易讓人不想離開,兩兄弟也是放慢腳步在看表演,

 

緩慢的朝捷運站前進,搭著捷運回家囉‧‧‧

 

這個體驗真的太棒太美好了!!!所以我已經決定了,

 

只要時間許可,只要狀況允許,我一定會多帶他們去看舞台劇,

 

瑋弟以前看過好幾齣了,卻因為有了旺寶沒能再去看,

 

這次讓旺寶有了新體驗,我想日後他應該也沒問題了吧!!!

 

最主要的‧‧‧‧‧‧是我也很喜歡看啦!我都跟著哈哈大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