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冰嗎?

2008041000:09

  昨天才剛PO瑋弟搞怪的表情而已,沒想到今天讓我拍到更精采的畫面!!!

 

  中午帶著瑋弟,拿著過期未繳的瓦斯費帳單,來到了離家有一小段距離的天然氣公司繳款,之後就在附近找了間"吃到飽"的涮涮鍋吃午餐,便宜ㄝ,加一成服務費也才185元,應有盡有!還沒吃過這種吃到飽的涮涮鍋呢...

 

  瑋弟呢?

 

  才一坐下來,他就拿著碗吵著要吃東西啦!!!

 

 

 

 

  鍋裡東西都還在煮,所以拿點小東西先安撫他,現在很認真的吃著喔...


 

 

 

  瑋弟吃完碟子裡的東西後,就對我鍋裡的食物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我還是強迫他吃了幾小口的滷肉飯,店裡面的喔~

 

  我們都吃飽啦,天氣這麼熱,來吃點冰淇淋吧!瑋弟看到我裝了一碗的冰淇淋,又開始吵著要吃了啦!還堅持要自己吃,好吧,一點點喔...

 

  

 

 

 

  哈哈哈哈....之後瑋弟的表情實在是讓我笑到最高點,幸好現在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店裡沒什麼人,不然我會成為大家眼光聚集的焦點啦!!!

 

  瑋弟的表情實在是太豐富啦,這真的是一歲七個月的小孩該有的表情動作嗎?看他開始吃囉...


 

 

 

  不要看他緊皺眉頭的樣子就以為他很不喜歡吃喔,他可是一口接著一口呢,但每次都只有一點點而已啦!


 

 

 

  噗.........,好幾次都想在瑋弟的照片上放上這個眼鏡和鼻子,但始終找不到適合的照片,今天這張剛剛好,瑋弟為什麼會瞪我呢?因為我笑的太誇張太大聲啦!!!


 

 

 

 

  下面這個影片把瑋弟吃冰的表情完整呈現,只能說他每個動作都超級超級誇張!!!

 

 

  從我開始錄當下開始,我就笑到不行,回家後到現在我反覆看了將近20次吧,每次都讓我覺得"兒子啊,真不知道你是走什麼路線ㄝ?明明就帥帥的臉,但為什麼表情動作都像個搞笑諧星呢?我每天都處在高血壓的狀態,不是被你氣到高血壓,就是被你的逗趣表演笑到血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