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花蓮..休格三天

2008041101:50

  明天中午我們一家就要去花蓮玩他個三天喔,上次去花蓮玩已經是三年多前,也是跟瑋爸啦!三年後多了個瑋弟,去的地方一樣是花蓮海洋公園...

 

  瑋弟的頭髮長的實在是太快了,上次剪到現在也才相隔一個月,但為了讓他帥帥的出遊,所以今天健寶園下課後,就帶回娘家去剪頭髮,可是這次媽媽連哄他的法寶(糖果.餅乾)都沒帶,不過瑋弟還是很棒的自己乖乖坐好喔,我想他已經習慣剪頭髮了!

 

  記憶力越來越差的媽媽竟然又忘記帶讓瑋弟換洗的衣服,所以剪髮前請老闆娘做好預防措施,避免頭髮掉進衣服裡...

 

  

 

 

 

  瑋弟除了出生24天剃頭時是用推刀推光光之外,之後都沒有用過推刀,完全是用剪刀剪的,但這次我想乾脆讓瑋弟把頭髮剪短一點,所以推刀得派上用場了!瑋弟很不習慣呢,或許是會癢吧,他有點抗拒呢!

  

 

 

 

  瑋弟今天剪頭髮特別的乖ㄝ,連哼都不哼一聲,整個過程相當順利,大約十分鐘就完成了!但表演慾強的他,還是不斷的讓媽媽拍到許多不同的表情!

 

 

 

  

 

 

  剪好頭髮的瑋弟...相當相當的呆!!!呆到瑋媽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幫他拍張照片...怎麼前面剪那~麼短啊?!看來頭髮對一個人影響真的很大ㄝ!

 

 

  讓瑋弟在娘家吃完晚餐後,趕緊帶他回家準備明天的行李,上次在tammy店裡買的湯瑪士行李箱這次派上用場囉!瑋弟從看我拿出來的那一刻就開始尖叫,他迫不及待想自己推推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覺得瑋弟的頭髮有點...短捏?!沒有之前帥氣的樣子了啦!!!看來這幾天還是都讓他帶著帽子好了,這樣比較不會那麼"耗呆"!

 

 

 

  這是我和瑋弟前幾天玩親親的影片,媽媽們就當作瑋弟在和你們玩親親好了,想瑋弟的時候就來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