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瑋弟.旺寶~採草莓.搭迷你火車

2010041103:20

 

一週前的事了‧‧‧‧看標題就知道我們來到了

 

大湖!

 

 

 

 

去年三月我們一家子也來過苗栗大湖這裡,

 

找找看,旺寶在哪裡!


 

 

 

隔了一年,草莓文化館附近也有大變化,多了些特色餐廳!

 

抱著瑋弟雖然很吃力,但遠遠看起來‧‧‧其實瑋弟也只是個大baby!


 

 

 

感謝瑋爸朋友的邀約,不然現在都不知道要往哪跑,

 

他們家也有兩個男寶貝!


 

 

 

卡哇伊的開心草莓農場,上次來沒有這個!


 

 

 

推車上的旺寶也是超級超級卡哇依‧‧‧‧‧


 

 

 

還多了小動物,瑋弟旺寶看的好認真喔!


 

 

 

重頭戲豋場‧‧‧採草莓,瑋弟早就等不及了啦!

 

我們採草莓的地點在文化館後方!


 

 

 

採草莓之前得先換上店家準備的雨鞋,不然鞋子鐵定報銷,

 

當天可是全都爛泥巴‧‧‧

 

瑋弟第一次使用剪刀,在家裡因為有旺寶的關係,

 

即使是安全剪刀我也不讓瑋弟拿,深怕那個做事一點都不謹慎的瑋弟不小心‧‧‧


 

 

 

不過瑋弟很厲害喔,聽著媽媽的指示很快就上手了!


 

 

 

還會自己找草莓呢,看他開心的‧‧‧


 

 

 

哪來的村姑啊?!


 

 

 

瑋媽也很賣力吧,看我的四肢並用‧‧‧‧


 

 

 

被晾在一旁的旺寶耐不住性子了啦‧‧‧


 

 

 

瑋媽把採草莓的重責大任交給瑋弟,自己跑上來吃店家準備的草莓,免錢的啦!

 

旺寶也品嚐了幾口,讚!原來草莓可以沾梅子粉吃,店家也提供梅子粉喔!


 

 

 

推車坐久了還是會想下來動一動,不過旺寶很奇怪,

 

在外面好像不敢走路,還是他穿鞋子不會走路啊?!


 

 

 

再度回到開心草莓農場,玩一下吧!

 

我載著旺寶,旺寶好愛玩這些有的沒有的!


 

 

 

瑋弟自己騎,他很厲害的!


 

 

 

就說他很愛吧,笑的可開心了!


 

 

 

吃飯去,道地客家菜‧‧‧好吃!


 

 

****************************************

 

 

厚‧‧‧‧這女版老夫子也太正了吧!!!


 

 

 

瑋弟不敢戴上,只敢跟著搞笑‧‧‧


 

 

 

有來過這裡的應該知道前兩張照片在哪拍的,

 

就是‧‧‧‧勝興車站!

 

離開大湖後,我們直奔三義勝興車站!


 

 

 

加菲貓ㄝ,好久沒看到這個卡通片,

 

記得以前有人說我慵懶的樣子像極了加菲貓!好像是我姊夫吧~


 

 

 

這天霧濛濛的,漫步在其中別有一番滋味!


 

 

 

連人都迷濛起來啦‧‧‧


 

 

 

瑋弟一臉不悅,其實他在害怕,他不敢站在鐵軌上,

 

因為怕‧‧‧‧‧‧‧火車經過!


 

 

 

這個迷你小火車也是好可愛喔,同行的大人只有瑋媽乘坐!

 

雖說我是要讓旺寶體驗,但其實我也好想坐啦!

 

最下方有影片喔‧‧‧


 

 

 

瑋弟~你曲線很讚喔!


 

 

 

旺寶寶~那不能吃啦!


 

 

 

比起膽小鬼瑋弟,旺寶可就什麼都不怕啦!傻呼呼的‧‧‧


 

 

 

可愛的瑋弟‧‧‧‧也是傻呼呼!

 

媽媽說用手撐著臉蛋,結果瑋弟‧‧‧‧‧很像頭受傷!


 

 

 

旺寶超愛喇舌!!!我是說真的‧‧‧‧!!!

 

但礙於尺度,喇舌的我就不放啦!


 

 

 

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一腳把你踹到牆上‧‧‧但‧‧‧‧‧唉!


 

 

 

老街旁的咖啡攤販‧‧‧


 

 

 

瑋爸一臉冷酷,路人看了都不敢過來吧!


 

 

 

還是這兩個小傢伙可愛,瑋弟表現愛的方式‧‧‧‧舔!真的是屬狗ㄝ‧‧‧


 

 

 

最後來張合照吧!


 

 

 

這影片就是那迷你小火車前進的模樣,到達一個定點後就會倒退嚕,

 

我只放前進的影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