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15 拼...第五次?第六次?!

2011041801:24

拼了‧‧‧‧花博快結束了,手中的票還有兩張,行動要快!!!

 

這天中午帶著旺寶前往花博,是第五次‧‧‧

 

 

 

瑋弟上學所以只帶旺寶,我想會輕鬆點吧

 

小大人旺寶喜歡幫我刷卡,悠遊卡‧花博票卡‧‧‧,連卡都是他幫我"保管"!


 

 

入園後跟著長長的隊伍排接駁車,我想去美術館園區看"故事館",

 

但是預約券發光光,只能在屋外走走!


 

 

沒有哥哥陪伴的旺寶‧‧‧有點悶!


 

 

今天的招財貓很害羞‧‧‧

 

 

很多人看著他‧‧‧


 

 

很不知所措的小旺寶!


 

 

離開故事館前往寰宇庭園的路上,旺寶開始"耍寶"!此路是我開‧‧‧


 

 

今天的裝扮很輕鬆,包包是他堅持要背的,裡面放了片尿布和4‧5個玩具!


 

 

旺寶:媽媽,我要坐哪裡?!


 

 

在寰宇庭園區走走拍拍照,我喜歡這種感覺‧‧‧‧‧

 

這鞋子真的很大!


 

 

飛機‧人群‧花卉‧美景‧‧‧都讓旺寶"忘我"!


 

 

旺寶:好想哥哥,哥哥怎麼沒有來?!


 

 

獻上法寶小DC,終於‧‧‧旺寶有了"動力"!!!


 

 

架式十足吧!


 

 

還會自拍呢


 

 

總算有笑臉啦!他自拍的好開心‧‧‧


 

 

跟媽媽一樣,走到哪拍到哪,胡亂拍一通!


 

 

風味館樓上餐飲區的"壽喜燒荷葉飯"‧‧‧


 

 

繼續走到哪拍到哪‧‧‧


 

 

園區的"迎客坊"節目進行中‧‧‧


 

 

旺寶有了看舞台劇的經驗,這次也看的入神!


 

 

穿越"花之隧道"前往新生園區!


 

 

旺寶發現好多魚喔‧‧‧


 

 

突然探出頭來害我嚇了一大跳‧‧‧


 

 

感覺好像長大不少,這次我沒帶推車,沿路都是旺寶自己走‧‧‧


 

 

看出來了嗎?!這裡是新生園區閩式庭園前面‧‧‧


 

 

旺寶不知道打給誰,嘴裡念念有詞‧‧‧


 

 

在新生區沒停留太久,該去接瑋弟了,而且旺寶累了,

 

抱著旺寶穿越另一條"花之隧道"往"大佳河濱公園"方向搭接駁車去!

 

搭車人潮‧‧‧多到爆!!!旺寶等車時早已入睡‧‧‧


 

 

回到圓山館搭捷運回蘆洲接瑋弟放學!瑋弟說"我也要去花博",

 

就這樣,回到家吃飽飯後,母子三人又搭捷運出發,反正爸爸聚餐去也不在家


 

 

如果晚上這次另外算,那我晚上算是"第六次"來訪了ㄝ‧‧‧

 

此時晚上七點半!


 

 

入園後直接排隊進入"爭艷館",第二次進爭艷館,裡面展出的花卉已經不一樣了!


 

 

我覺得‧‧‧比上次好看!


 

 

不過兩兄弟對花卉沒興趣,催著我要出去,只好請人拍張照後離開囉!


 

 

才剛吃飽,又要吃零食了!在"七道彩虹區"休息吃餅乾‧‧‧


 

 

走到"地景花海區"席地而坐又繼續吃吃吃‧‧‧


 

 

之後走過路橋往美術館方向前進‧‧‧


 

 

但美術館當時人並不多,大家似乎都往回走了,於是我們又往回走,再走一次陸橋!

 

繼續在圓山館內"夜遊"‧‧‧好舒服!

 

當時的"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排隊人潮還是很多,我們之前看過了,

 

所以兩兄弟不打算再排一次,其實‧‧‧我也不想!

 

在陸橋下玩著"踩花‧踩魚‧踩昆蟲"的遊戲,那是透過投射投映在地面上會動的圖樣!

 

繼續往回走,走到了美食區‧‧‧

 

兩兄弟可愛表情‧‧‧


 

 

現在算是吃點心吧,買了三個蛋糕一人一個!


 

 

這是小答您母女倆,他們從早上玩到晚上,好厲害!


 

 

小答您媽媽幫我拍照時,旺寶一直要拿我口袋的手機!


 

吃完蛋糕往出口走去,園內也響起"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歌曲,

 

我還大聲的跟著唱"晚安~晚安~再說一聲~明天見~"

 

兩兄弟聽我唱聽的好開心!!!

 

就這樣又度過了一天,回到家十點多了,反正隔天週六放假,無所謂啦‧‧‧

 

只是回到家,我的腳‧‧‧痠到不行

 

為了擠成一篇,所以刪掉很多照片,好可惜沒能放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