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M~旺寶剪髮,自己坐不會哭

2010041801:42

不是瑋媽又在摸魚了,其實是最近心情很糟,詳細情況下次再說吧!

 

這是每天讓我哭笑不得的大小寶貝渾蛋‧‧‧‧

 

因為你們,我‧‧‧‧我‧‧‧‧無奈啦!

 

 

 

*****************************************

 

 

旺寶現在已經十一個多月了,這是上個月就該PO的文一直拖到現在才出現‧‧‧

 

還記得旺寶出生24天剃光頭的模樣嗎?!


 

 

 

第二次剪頭髮大概在旺寶四個多月時,這次沒PO文!

 

旺寶很棒,讓外婆抱著剪髮,沒有哭哭喔!


 

 

 

這次是第三次剪頭髮,一頭亂髮是該整理一下了!

 

一樣帶回娘家請外婆一同前往,因為抱著旺寶我就不能拍照,

 

我也不想掉下來的頭髮弄得我一身啦!

 

不一樣的是這次讓旺寶自己坐在一塊木板上‧‧‧


 

 

 

傻傻的旺寶還不知道要做什麼呢!


 

 

 

你真的很可愛‧‧‧哥哥也真的很帥!(一定要加這一句)


 

 

 

剪頭髮囉‧‧‧


 

 

 

讚!!!

 

不哭不鬧‧‧‧‧


 

 

 

隨意任人擺佈‧‧‧


 

 

 

某些角度都跟瑋弟還蠻像的ㄝ!


 

 

 

外婆把旺寶的抬頭紋給壓出來了啦!


 

 

 

外婆的手‧‧‧‧抓這樣幹麻?!


 

 

 

皺眉頭了!


 

 

 

再忍耐一下,很快就完成囉!


 

 

 

真的快好了‧‧‧


 

 

 

拍拍粉,脖子才不會癢癢的喔!


 

 

 

旺寶寶好棒喔!你比哥哥還早自己坐坐剪頭髮ㄝ,哥哥滿一歲之後才自己坐呢!


 

 

 

厚‧‧‧‧說你這時候只有十個多月有誰相信啊?!連我都快不相信了‧‧‧

 

那天在剪頭髮阿姨家就已經放手走來走去了呢!


 

 

 

回到外婆家洗完澡的模樣,乾乾淨淨的,可愛極了!


 

 

 

從以前文章找出下面這照片,應該看的出來這是瑋弟吧!


 

 

 

以前的瑋弟也是用可愛來形容,現在長大了感覺也變很多,不過是變帥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