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旺寶~快樂"兒童節"

2010040615:53

謝謝大家關心旺寶,現在的他已經恢復平常的皮樣囉!!!

 

不過這次感冒他體重掉了快0.5公斤,這0.5公斤要補回來不太容易,

 

所以就如同我在FB上所說:為了慶祝他恢復皮樣,我決定加碼‧‧‧‧‧‧

 

每日稀飯再加一碗!!!從兩碗變成三碗!!!

 

不過旺寶應該不會喜歡這禮物才是


 

 

 

前幾天收到格友寄給瑋弟和旺寶的禮物,兩箱水果!很驚人吧‧‧‧

 

 

 

 

不過用我家遙控器做個對照,其實這是迷你版的小箱子啦,裡面裝軟糖喔!

 

超可愛,害我都不想拆開來!謝謝啦‧‧‧(不知道方不方便署名,所以沒打出你的名字喔)

 

 

 

 

瑋弟也從幼稚園帶回了蘆洲市送給小朋友的兒童節禮物‧‧‧

 

全家禮券兩百元!

 

 

 

 

星期五瑋弟外婆生日,下午提早去接他放學,我也準備了小禮物送小朋友!

 

 

 

 

瑋弟喜歡我們去接他放學,他常在家裡說~

 

"廷瑋廷瑋,please go home,媽媽來接~"

 

 

 

 

發送禮物中!

 

小小禮物讓瑋弟和同學開心不已!

 

 

 

 

"一個是我的嗎?"

 

 

 

*****************************************

 

 

4/3(六)下午本來要去聽音樂會的,票都買好了,

 

但瑋媽心情極度不美麗,一點都不想去,

 

但票都買了,本來想自己帶著兩隻前往,又想

 

"為什麼我要這麼累,為什麼我要自己帶~"

 

索性作罷,陪旺寶睡回籠覺!

 

下午起床後,煩悶的心情始終揮不走,還是決定帶兩隻出門,

 

來到‧‧‧‧‧‧‧‧


 

 

 

到現場時YOYO的哥哥姐姐還沒到,聽說因為迷路啦,所以有點冷場!


 

 

 

瑋弟一心只想趕快去玩,所以讓他去騎摩托車,

 

原本還擔心他不會,擔心他踩不到,沒想到瑋弟好厲害喔!


 

 

 

輕輕鬆鬆‧‧‧雖然有一腳騰空


 

 

 

真的很棒喔,轉彎或減速他都控制的很好!


 

 

 

一旁也有安排過五關的遊戲,人很多,所以看看就好!


 

 

 

餓了,是瑋媽餓了!先去覓食吧‧‧‧


 

 

 

剔牙?!是我弄點餃子皮給他吃啦‧‧‧


 

 

 

其實這樣看旺寶還是肉肉的啊,對吧!


 

 

 

現榨甘蔗汁,好喝‧‧‧


 

 

 

旺寶也喜歡,喝了好幾口!


 

 

 

YOYO的哥哥姐姐終於抵達,在台上唱唱跳跳!


 

 

 

但瑋弟看不到台上的姐姐,也不想跳舞,所以繼續玩遊戲去!

 

讓他玩氣墊式的設施,但因為突然跳電,這頭獅子消風‧‧‧


 

 

 

大概十幾分鐘才回復供電吧,這期間我們又去騎摩托車,只是變成投幣式的!

 

瑋弟自己騎,我載旺寶!

 

最近看到我的照片應該都是戴上眼鏡的!

 

照顧旺寶那幾天我患了急性結膜炎,被醫生講的超嚴重,害我緊張死了!

 

現在就不戴隱形眼鏡讓眼睛休息一陣子囉!


 

 

 

旺寶果然有乃兄真傳,好愛騎這種電動車!

 

還記得他的"殺很大"嗎?!


 

 

 

瑋弟再去玩氣墊式遊戲,旺寶就吃飯囉!

 

現在出門還是都會幫他準備食物,吃多吃少都OK!


 

 

 

乖乖吃喔,很多人等著看"童顏巨乳"呢!


 

 

 

吃飽了跟著台上的音樂起舞‧‧‧


 

 

 

這天我背巾‧推車都給帶了出來,不想坐推車時就黏在我身上,

 

不過旺寶是個貼心的小傢伙,常常出其不意的就給我個愛的親親


 

 

 

一段時間後,瑋弟自己溜出來喊好累,

 

在一旁買了飲料後,隨便逛一圈就回家啦!


 

 

 

這樣的兒童節也很棒吧,跟他們一起玩樂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

 

當晚瑋弟說:我喜歡happy的媽媽,因為不會打我!

 

影片是瑋弟騎車的模樣喔,真的很厲害,轉彎減速讓別人先通過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