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M 之旺寶~皮很大!!!

2010032202:17

好好的一個週日卻被那"沙塵暴"害的哪也去不成!!!

 

窗外一片霧濛濛的,連空氣聞起來都是沙子的味道

 

但晚上還是舉家外出用餐,兩個小傢伙都戴上了口罩,

 

出門的路上旺寶沒有抗拒喔,到了餐廳才拿下來!但回程卻不肯戴上‧‧‧‧

 

 

 

****************************************

 

 

10/20(六)旺寶10.5 M 了!

 

最近更愛走路,在家就像隻企鵝似的搖來晃去,

 

卻也能從客廳搖到房裡,整天在那裡逛大街!

 

話說星期六這天瑋爸帶瑋弟跟婆家人掃墓去,

 

旺寶不太舒服加上樓上施工好幾天沒睡好,整個人歡歡,

 

所以我帶他去行天宮收驚,也帶了瑋弟的衣服去!

 

回到家沒多久,我在"陸地上"尋找他的蹤跡,沒想到‧‧‧‧‧

‧‧

‧‧

‧‧

‧‧

‧‧

‧‧

‧‧

‧‧

看到旺寶坐在哪裡嗎?


 

 

 

這傢伙平常凳上板凳就會爬上沙發,也已經爬了好幾次了,

 

這天卻跨上瑋弟的小椅子直接爬上櫥櫃,還在那裡對我微笑,

 

當下真的是嚇出我一身冷汗,趕緊拿了一旁的相機拍下這一幕!!!


 

 

 

瑋弟愛吃甜米糕,每回拜拜用的米糕總是進他的肚子裡,

 

這次旺寶嘴饞也想吃吃看,緊抓著瑋弟的肩膀,痛的瑋弟直叫媽媽!!!


 

 

 

瑋弟只好分旺寶吃ㄧ口,沒想到旺寶連討了幾小口呢!


 

 

 

唉‧‧‧大家都說老二都比較兇,我家好像也是如此,

 

旺寶現在皮的很也精的很,我看接下來的日子有的我受囉‧‧‧

 

旺寶腳很有力,蹲著的模樣還真像老大哥啊!


 

 

 

影片也是當天晚上拍的,我在折衣服,他推倒一疊就算了,

 

被我罵了之後還跟我玩躲貓貓,最後竟然吐口水繼續搗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