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軟糖"吃軟糖

2008032201:36

  3/20 (四) 和hamiky媽與芮芮相約"軟糖"!瑋弟的初吻早在去年11/9就已獻給芮芮姐姐,但距離四個多月後,我們才又相約第二次見面!

 

 

  中午健寶園下課後,瑋弟和韜韜在肯德基坐著等芮芮姐姐的到來,等待的時候,瑋弟看著別桌的客人,不斷的發出他那爽朗的笑聲,還一直逗別人笑,似乎跟大家都很熟識似的...



 

 

 

  等到hamiky與芮芮之後,便往hamiky推薦超可愛.甜點超好吃的"軟糖"出發!不過我們來的太早了,人家12:30才開門,所以只好站在外面等囉...

 

 

 

 

  瑋弟:姐姐,我好像想起來了ㄝ,那時候就是你@#$%&...

 

  芮芮:別在說了,很難為情呢!


 

 

 

  12:30老闆終於到了,隨即開始裝飾大門,在大門邊擺上了一隻超大熊熊,好吸引人喔!進去之後還看見一隻貓咪和一隻狗狗在屋裡散步,到處都擺放了熊熊玩偶,整個感覺就是...超級溫馨可愛!!!


 

 

 

  這就是hamiky媽和芮芮姐姐,媽媽看起來就像個大學生,好年輕喔!芮芮儼然就像個日本娃娃...


 

 

 

  就說hamiky很漂亮,連拍貓咪時的背影都好吸引我喔...我不是大色狼啦,但真的覺得他讓我眼光都離不開他...


 

 

 

  坐下來後,老闆娘隨及端上一小盤軟糖,這似乎是每桌都必有的招待...hamiky還送了在場的寶貝們一盒蠟筆小新最愛吃的"巧克比"小餅乾!

 

  瑋弟這天吃零食的樣子讓媽媽超級丟臉,狂塞猛塞,好像我讓他餓很久似的,也不過這一陣子比較少讓他吃零食而已啊,但瑋弟卻連韜韜和芮芮要拿軟糖吃,瑋弟還會發出尖叫,就怕被別人吃光...

 


 

 

 

  餐點上來之後,瑋媽我又忘記拍啦,只顧著自己先吃,瞬間我的焗烤海鮮千層麵就見底了,還讓在坐的媽媽都給嚇了一跳,怎麼轉眼間我就吃完啦?!唉喲...人家我是想說趕緊吃完好餵瑋弟啊,如果吃太慢,到時候麵也冷掉了啊,所以...

 

  隨後又發生了一件讓我既生氣又害怕的事情...瑋弟坐沒坐相,腳這麼一蹬,桌子便往對面的瑞芮姐姐身上倒下去,桌上杯子裡的水也潑在芮芮姐姐身上,連杯子都給打破了!!!

 

  我嚇死了......

 

  趕緊先看芮芮身上是否有被玻璃給弄傷,幸好...真的幸好!!!但hamiky也趕緊先帶芮芮回家換上乾淨的衣服,這時候的瑋弟儘管面露無辜樣,但還是被媽媽狠狠的揍了一頓罵了一頓!!!我不爭氣的眼淚又在眼框裡打轉,因為我真的被嚇到了!!!

 

  這兩個寶貝在芮芮姐姐離開後,一直站在大門邊,似乎也在等著姐姐回來,終於等到囉...


 

 

 

  換上運動洋裝配上泡泡襪的芮芮更可愛了!阿姨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我已經教訓過瑋弟了,希望你不要生氣喔...


 

 

 

  芮芮果然有大姐的風範,不僅安慰瑋弟沒關係,還大方的請瑋弟吃他的餅乾,阿姨真的好喜歡你喔!!!


 

 

 

  不過這次沒有吃到hamiky說很好吃的甜點,因為瑋媽我已經丟臉丟到家,完全不敢在那裡多待一分鐘,下次好了,下次一定要去嚐嚐...

 

  hamiky和芮芮陪我們走到站牌,離開時芮芮也給了瑋弟一個大大的擁抱,右邊這張瑋弟看起來很享受吧!不過回到家後,瑋弟跟媽媽說其實是姐姐手塞到他耳朵裡啦...害他感覺怪怪!!!

 

 

 

 

  有時候在想,瑋弟的臉頰常常都紅通通的,可能是常常被媽媽打的關係吧!

 

  唉~~~最近對瑋弟越來越沒有耐心了,每天從醒來就是得先痛罵一頓才能好好的幫他穿上衣服,在家裡玩的儘是些危險的遊戲,打開玻璃櫃再狠狠的用力關上,"砰"....一早就讓我血壓高,一整天的心情怎麼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