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tammy の鉉鉉 の生日趴 (下)

2008031701:18

  嗝.....吃的有點飽!!!有點想睡捏~~~吃飽就想睡,難怪會被瑋爸嫌!!!還是打起精神完成文章吧!!!

 

  

  繼上一篇滿桌子佳餚之後,

 

 

 

 

  第一個衝上桌的就是我家瑋弟啦!沒辦法,今天很早出門,所以早餐只喝了杯鮮奶墊底,現在看到瑋弟愛吃的"包",當然搶頭香.佔大位囉...


 

 

 

  可是竟然只吃了一小塊三明治就跑掉了,大家都還以為瑋弟搶第一吃最多呢!

 

  不過之後倒是吃了好幾顆草莓喔,瑋弟最愛吃酸甜的水果了!!!


 

 

 

  瑋媽:快點快點,戴上帽子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

 

  瑋弟:不要不要不要,人家不要帶不帥的帽帽...

 

 

 

 

  結果瑋弟還是沒有把party 帽給戴上,真是不合作!

 

  鉉鉉照例許了三個願,說出兩個,一個放在心上,鉉鉉好貼心喔,他的願望是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的"長大"...



 

 

 

  在照片裡沒發現我家瑋弟吧,他待了一下下就落跑啦!

 

  瑋弟:趁現在來玩都沒人跟我搶啦,哈哈哈...我爬呀爬...


 

 

 

  瑋媽我只好端著蛋糕來餵我家的瑋大少啦!今天特例,讓你吃幾口巧克力蛋糕,你要謝謝鉉鉉哥哥喔,你是沾他的光呢...


 

 

 

  這時的泓泓似乎有點不滿ㄝ...

 

  泓泓:哥哥,你今年吃幾個蛋糕啦?你太幸福了吧...明年我要比你早吃蛋糕啦!!!

 

  鉉鉉:比我早喔?!很難啦...


 

 

 

  不敢溜滑梯的Belle,這天也學會囉!好棒喔...


 

 

 

  寶貝們玩的不亦樂乎,大人呢?!卻一個個忙著幫寶貝拍照,瑋媽呢?!正幫大家拍照呢...

 

  正所謂"拍人者,人恆拍之"....


 

  

 

  我家瑋爸呢?

 

  載我過去之後去哪啦?只能說瑋爸交友滿天下,上次去小人國也偶遇他的同學,這次去tammy家,剛好他以前同事也住附近,所以跑去人家家裡串門子去囉!

 

  瑋爸說:下次去哪要先跟他說,他要想一下那附近有沒有認識的人喔....(傻眼)

 


  真的很謝謝tammy的邀約,這天的善後工作一定讓你累壞了吧?!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