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tammy の鉉鉉 の生日趴 (上)

2008031700:44

  瑋弟在家修養將近一個星期了,這天終於解禁,帶瑋弟去參加鉉鉉哥哥的四歲生日趴...

 

  哇~~~阿姨家好大喔!!!這是瑋媽我對tammy家的第一印象!!!

 

 

  今天好多小朋友呢,來一一介紹囉~~~

 

  情侶檔:鉉鉉(本日主角)& 鈞鈞



 

 

 

  四位超Q八月寶寶(三胞胎之瑋弟.Belle.泓泓 & IGO)


 

 

 

  還有兩位可愛俏妞:千千 & 葳葳


 

 

 

  既然是三胞胎,也就是說這三隻都是我的寶貝啦...


 

 

 

  仔細瞧一瞧,怎麼會這麼的像捏?!


 

 

 

  瑋弟第一次到tammy阿姨家,當然全部都要給他摸一遍.玩一遍囉!說真的,阿姨家的玩具真不是蓋的,大家都說瑋弟的玩具很多,但是tammy家根本就是個遊樂場呢!


 

 

 

  咦?我家瑋弟帶著Belle來到tammy阿姨的房裡幹麻咧???

 

  喔~原來是要看電視關心國家大事啦,害我跟Belle媽緊張了一下...


 

 

 

  瑋弟在家就很愛玩車車,現在有這麼一台戰車,他當然不可能會放過囉!看他有模有樣的,還挺像一回事呢...


 

 

 

  但是眾多玩具之中,除了小車車之外,最讓瑋弟沉迷的還是這組辦家家酒玩具了,嘴裡還直嚷著"菜菜",我想他以後真的會是個新新好男人ㄝ,不過在煮給女友.老婆吃之前,先讓你娘享用一頓吧!!!


 

 

 

  泓泓:我就說這個是要這麼玩吧!

 

  瑋弟:哎呀...這麼簡單我竟然沒想到!!!


 

 

 

  瑋弟:我知道你是泓泓的,但我們還是好朋友對吧?!

 

  Belle:嗯!打勾勾,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接近中午時分,桌上已經擺滿了tammy熱情招待的點心...

 

 

 

  看到這桌子的美食,瑋媽我現在五臟六府似乎也開始呼喚我該去餵餵他們了,所以休息一下,吃飽後再繼續,敬請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