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書軒

2008031502:26

  瑋弟眼睛的復原狀況很不錯,到今天已經都消腫了,但還是得繼續擦藥,直到傷口復原,再來就是後續的保養,繼續遠離餅乾糖果.油炸的東西,以及深色容易造成黑色素沉澱的食物,這樣才能恢復漂亮無暇的迷人電眼!!!

 

  今天還是沒讓瑋弟去跟小朋友一起上課,但看屋外並未出現陽光,而且沒有下雨,便決定帶瑋弟去瑋弟阿姨跟我提了很久,卻遲遲未去的"慈濟靜思書軒"...,原以為離家很遠,所以撘上計程車前往,沒想到離家不遠ㄝ,只跳了10元,都是因為我沒抄地址,所以還稍微花點時間找了一下!!!

 

  平常在外用餐,我跟瑋爸都會帶著環保筷,我們所用的就是慈濟的環保筷,瑋爸前些日子要我幫他再買一雙,所以今天去靜思書軒的主要目的就是買筷子!

 

 

 

  既然來了,那就點壺茶在裡面稍作休息,此時書軒裡並沒有其他客人,所以瑋弟也就不安分的在裡面東摸摸西摸摸啦...


 

 

  環境真的很舒適,有書籍供翻閱,也販售許多慈濟相關的周邊商品,沒想到連小朋友的繪本都有呢!


 

 

  瑋媽:你要不要來一口又香又醇的烏龍茶啊?!

 

  瑋弟:我才不是老人家呢!


 

 

  瑋弟這星期除了去外公婆家,就沒有出來跑跑跳跳了,所以今天似乎特別的不安分,搞的慈濟師姐也跟著他到處跑,就怕他一個不小心弄壞了什麼東西,或撞到跌倒受傷!真是辛苦你們了...

 

  這位師姐很在乎我有沒有把他拍漂亮呢,有啦,我把您拍的跟本人一樣和藹喔...


 

 

  瑋弟皮雖皮,但還是可愛到讓師姐也拿起相機跟瑋媽一樣猛拍瑋弟,下次去再跟您要照片喔...


 

 

  瑋弟的不安分從照片中完全表露無疑,連坐都坐不住,椅子好幾次都差點往後倒呢,所以右上角照片後面站了一位師姐,就是在旁stand by 啦,擔心瑋弟一個不小心給翻了過去...


 

 

  媽媽拿了一本繪本給瑋弟,這時他才稍微靜了....一分鐘!!!之後又開始競走啦...


 

 

  師姐從屋外摘了幾片薄荷葉進來打算泡茶喝,在那之前先讓瑋弟聞一聞,可是瑋弟還以為那是什麼好料呢,聞一聞之後,竟然就開口要師姐放進他的嘴巴裡,真是........傻眼!!!知道你午餐還沒吃,但沒餓成這樣吧?!


 

 

  之後又有一位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本想再多停留一會兒,但瑋媽肚子咕嚕咕嚕叫啦,中午還沒吃呢,又怕瑋弟在現場會吵到別人,所以趕緊帶他離開,這次我們就用走的了,慢慢散步走向用餐的地方去囉...

 

  瑋弟阿姨說高雄的靜思書軒很大,都還備有兒童遊樂區,下次去高雄也來去走走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