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日) 兩個阿嬤首次同遊!

2008031401:37

  這天是瑋弟眼睛開刀的前一天,本來和tammy一家與Belle媽相約"大溪xx農莊",但因鉉鉉哥哥突然生病感冒,因而取消!

 

  不過瑋媽事前已經啾瑋弟外婆一起出遊,跟外婆說取消時,雖然外婆嘴裡說沒關係啦,她在家看電視就好啦(因為外公這天白天有事不在家),但還是感覺的出來有點失望,所以我跟瑋爸還是決定要出去走走,也啾了瑋弟奶奶喔!兩個阿嬤第一次一起出來玩ㄝ!

 

  瑋媽的娘心裡很高興啦,只是嘴裡直嘟嚷著:你們很愛"七逃"ㄝ!

 

  本想去九份,但老人家擔心下雨,所以找近一點的地方去,於是決定淡水啦!先去載外婆,再到奶奶家去...

 

 

  假日的淡水總是人滿為患,這天也不例外!排隊進捷運站公有停車場的車輛實在太多,只好往前繼續尋找停車場,當我下車後發現"領事館"就在對面ㄝ,哇~~~好幾年沒去囉!這可是我跟瑋爸"第一次"見面用餐的餐廳呢,瑋爸就在這裡愛上我的啦,喔呵呵~~~(第一次見面就約在這麼遠的地方,當時的我還真是好膽ㄝ)



 

 

  既然開始回想了,那就再放張當年的照片上來吧,這已經是認識瑋爸三個多月的時候了,地點同樣是淡水,人家我那時候還真的蠻瘦的ㄝ,現在卻每天都聽到瑋爸在說"你沒有以前瘦,你的腿變粗了...",真是氣死!!!


 

 

 

  算了,還是瑋弟比較重要啦!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開了一間美國冰淇淋文化館ㄝ,代表的當然就是這頭牛囉,媽媽還是要幫瑋弟跟牛牛拍一張啦!

 

  瑋弟:又是牛喔,最近跟牛拍了不少張照片ㄝ...


 

 

  這天淡水正值漲潮,走在河邊看著打來的波浪,頭好暈喔!還是別靠河邊太近比較安全...


 

 

  瑋弟看到這麼多人,興奮的不願再坐推車,就由兩位阿嬤牽著他走,這也是唯一一張兩個阿嬤牽瑋弟的照片喔...


 

 

  瑋媽:兒子,在這麼浪漫的地方給媽媽親一個!


 

 

  瑋爸:厚!看的我都想跑過去親你們兩個啦...太幸福了吧!!!


 

 

  哈哈,阿嬤都比較不顧形象的喔,吃的津津有味捏!


 

 

  瑋弟咧?在吃外婆帶來的芭樂啦,吃就吃嘛,表情還真是多ㄝ...


 

 

  正當大家吃著點心的時候,我看見對面有個阿嬤在撿菜,孫子正在推車裡睡覺,就跟外婆說這一定是住附近的啦,才會拿著菜來這裡用!

 

  沒想到外婆就直接開口問啦:你住這附近喔?阿嬤就說:不是啦,住永和!孫子吵著要出門,所以就把菜帶著,帶他坐捷運來淡水啊!來了他就睡啦,利用時間撿個菜,回去洗洗就可以煮了!

 

  這阿嬤真的是太寶貝孫子了ㄝ!大老遠跑來這裡撿菜,真是佩服佩服啊!!!


 

 

 

  兩個阿嬤走到捷運站就走不動了,又都說要來我們家坐坐,所以辛苦瑋爸自己往回走,開車來接我們回家啦!

 

  瑋弟一到家就開始獻寶了,把玩具都給搬了出來,想分給阿嬤玩,而現在他要演他最新學會的歌曲喔...

  

 

 

  瑋弟:阿.......

 

  瑋媽:不是要唱歌,怎麼又把麥克風給塞到嘴裡去了???


 

 

  還好這天有帶瑋弟出來玩呢,因為隔天他就因針眼開刀了,不過在等幾天就好啦,媽媽已經開始計畫你的遊樂行程囉...

 

   tammy,下次再計畫一次吧...大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