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佳河濱公園

2008030202:01

  今天的河濱公園一樣人超多,之前來的時候瑋弟還小,所以都沒帶他下車走走,今天天氣還算不錯,不冷但風挺大,不過還是帶瑋弟來跑跑跳跳,舒展一下筋骨...

 

  瑋弟:好多人.風箏.還有好多狗狗喔...


 

 

  玩球時間開始囉!瑋弟根本就沒有在玩球球,只是帶球跑步而已...,偶而丟給媽媽幾下,之後又開始帶球跑啦...好幾次都跪坐在草皮上,把褲子都弄得髒兮兮的,下次去得帶件褲子去換...


 

 

  瑋弟又開始幫忙推車車囉,最近很愛自己推車車呢!那天去兒童樂園也是...


 

 

  瑋媽:跟媽媽拍一張啦,別這麼不賞臉啦...


 

 

  中午只有瑋弟有吃午餐,瑋爸跟瑋媽肚子餓壞了,所以休息覓食囉...瑋弟也大口大口吃著熱狗呢!


 

 

  不知道瑋弟為什麼會出現這種表情呢?難道是旁邊的狗狗一直在叫,影響到瑋弟吃東西的心情嗎?


 

 

  吃了半隻熱狗膩了,改吃媽媽的關東煮啦!章魚丸好吃喔!一顆吃光光ㄝ!


 

 

  公園裡真的超多超多狗狗,瑋弟連喝水都還盯著狗狗看呢,因為這群狗狗在旁邊吵起架來了!


 

 

   吃東西的時候,瑋媽發現有隻全身濕答答的黃金獵犬,後來瑋爸去丟垃圾的時候看見一幕場景,才發現那隻狗狗為什麼會全身濕的原因,便回來叫我去看,我一看見真的是傻眼,趕緊跑回來拿著相機再度跑去,狗狗的主人竟然在這種天氣還跟狗狗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我就看著主人把一罐礦泉水往河裡丟,狗狗隨即下水去撿!看見照片中的狗狗了嗎?左圖是狗狗在水裡面游泳,右圖左圈是狗狗,右圈是礦泉水瓶,而且來來回回好多趟,我明明聽到有人在說好殘忍好無聊,但就沒有人敢跟狗主人勸說,瑋媽我當然也是不敢啦,就連拍照也怕被狗主人看到呢!真的是好生氣喔...


 

 

  唉,還是趕緊離開令人不舒服的現場!我們推著瑋弟走了好長好長一段路喔,瑋媽笑說:這應該是我一星期的運動量了吧!

 

  把瑋弟放在推車上,他似乎有點生氣了,竟然還對著鏡頭露出"討厭"的表情!沒辦法,誰叫你到處跑來跑去,這可是腳踏車道ㄝ...


 

 

  為了安撫瑋弟的心情,瑋媽又拿出瑋弟愛吃的小餐包啦,呵呵...雖然覺得他應該很飽了,不過如果可以讓他開心也沒關係啦,只是沒想到他竟然吃光光呢呢!


 

 

  真的走好遠囉,還是往回走吧,而且好累喔,怎麼來這裡玩不過兩三個小時卻累成這樣啊?!還是回家吧...

 

  回到家幫瑋弟洗好澡後,一家三口倒頭就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