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五) 瑋弟在車上的各種表情

2009030221:03

  2/27是我家瑋爸的生日,瑋爸特地請了特休休息一天,不過沒去哪玩,我和瑋弟只陪瑋爸去辦了些事情,從頭到尾我和瑋弟都沒下車‧‧‧‧‧‧因為要幫瑋爸顧車啦!

 

 

  就因為沒下車,所以在車上我也猛幫瑋弟拍照打發時間,光是喝個養樂多瑋弟表情就多到不行,一開始先是很認真的喝著,不過這讓人不解養樂多到底是好不好喝啊?!

 

 

 

 

 

  有啦有啦,這張就感覺出來養樂多‧‧‧‧‧‧‧超級好喝喔~!好喝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嗯‧‧‧‧這個該怎麼解讀呢?!是想當型男拍廣告嗎?!有點娘又有點賊ㄝ‧‧‧

 


 

 

 

  瑋弟:我常吃糖果,而且不喜歡刷牙,可是我都沒有蛀牙牙喔‧‧‧‧‧

 


 

 

 

  以下是回到家在停車場時拍的‧‧‧‧瑋媽總是先下車,所以又在一旁拍起照來!

 

 

  瑋爸幫忙打開窗戶,瑋弟看到窗外的我,很開心的跟我打著招呼說"你好"‧‧‧

 


 

 

 

  還開心的展現他的"長舌頭",這樣就知道他到底有多長舌‧多愛講話了吧‧‧‧‧

 


 

 

 

  這是瑋弟最近拍照的pose,只要瑋媽說"好帥",瑋弟就會擺出這個動作喔,真的帥吧‧‧‧

 


 

 

 

  瑋爸已經停好車了,但瑋媽遲遲不幫瑋弟開門,瑋弟好像有點急了‧‧‧

 


 

 

 

  我和瑋爸兩人在車外跟他說"拜拜",瑋弟雖然笑著,可是嘴裡嚷著"救命啊"‧‧‧

 


 

 

 

  看我們真的不讓他下車,瑋弟真的嚇到了,躺在椅背上酷酷的看著拍照的媽媽,我想瑋弟心裡一定想著"你拍夠了沒有?到底要不要讓我下車?!"

 


 

 

  這天到底怎麼幫瑋爸慶祝生日呢?其實很簡單啦,回到家沒多久後,我們就去家附近的"貴族"吃牛排啦,瑋弟不用錢,還拿消費券來呢,感覺很划算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