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旺寶~公園好好玩

2010031702:50

今晚家裡飄來‧‧‧‧‧‧飯菜香!

 

簡單的煎鮭魚‧燙菠菜‧蠔油雞翅‧‧‧

 

 

 

 

旺寶的什錦珍穀紅蘿蔔粥也加進了鮭魚和菠菜!

 

旺寶很喜歡吃大人的食物,也愛吃乾飯!


 

 

 

今天瑋弟快五點回到家直喊肚子餓,先是吃了一塊蛋糕,

 

隨後吃了一個"沙其馬",我六點左右煮好飯菜,他又扒了一大碗飯!

 

鹹鹹甜甜的蠔油雞翅他飯後又啃了三支!!!


 

 

 

現在煮飯還是都要背著旺寶,即使哥哥在家,他還是都會跑來廚房找我!(前陣子拍的照片)


 

 

 

有時他會在廚房亂動東西,有時會巴在我腿上,讓我無法走動,

 

有時會像照片這樣‧‧‧‧‧


 

 

 

現在比較得寵的旺寶寶,瑋爸說他以後應該會欺負哥哥‧‧‧(瑋弟雖然皮,但不會欺負旺寶)


 

 

******************************************

 

 

瑋弟前兩天畫的天鵝,真的很像吧,如果提醒他多點上眼睛就更棒了!


 

 

 

有幾次天氣冷,洗好澡後都會直接讓瑋弟穿上運動服,這樣早上起床直接穿外套就好!

 

有沒有看到好笑的地方?!


 

 

 

對‧‧‧‧‧瑋弟不知道怎麼睡的?!睡到脫褲子‧‧‧‧他自己脫的喔‧‧‧‧


 

 

********************************************

 

 

回到主題"公園好好玩"

 

瑋媽很喜歡帶他們兩兄弟去公園玩,回娘家時會去,

 

有時天氣好我也會去接瑋弟放學順便去公園玩,瑋弟只要聽到不用搭娃娃車都會喊"喔耶~"

 

有時晚上晚餐快快吃完,我也會帶去公園玩一玩!

 

帥氣的瑋弟‧‧‧


 

 

 

外婆把旺寶放在瑋弟肩膀上‧‧‧


 

 

 

瑋弟:旺寶寶~手要抱緊緊!


 

 

 

瑋弟:我們準備出發囉‧‧‧


 

 

 

瑋弟:這樣會危險ㄝ!


 

 

 

瑋弟:後~騎不動啦!


 

 

 

下面幾張是接瑋弟放學後去幼稚園附近公園用手機拍的照片!


 

 

 

旺寶第一次玩溜滑梯,他的嘴巴‧‧‧‧好好笑喔!


 

 

 

哥哥抱抱!


 

 

 

一起玩翹翹板!


 

 

 

旺寶‧‧‧茫然!


 

 

 

瑋弟這張很有大哥哥的風範!好棒的微笑‧‧‧


 

 

 

瑋弟玩的好開心‧‧‧


 

 

 

初次體驗的旺寶‧‧‧傻不愣登!


 

 

 

下面幾張也是前陣子去接瑋弟放學後拍的照片!


 

 

 

玩過幾次溜滑梯後,旺寶現在很喜歡喔!只是我很累啦‧‧‧


 

 

 

怕旺寶手會受傷,所以我都是讓他手靠攏平躺著溜‧‧‧


 

 

 

旺寶想學瑋弟爬上溜滑梯,卻一直在原地爬行,我有拍下一小段影片,超級好笑!


 

 

 

瑋弟異想天開想抱著旺寶爬上去‧‧‧


 

 

 

騎搖搖馬吧!旺寶也很喜歡喔‧‧‧


 

 

 

最後來張我和旺寶愛的親親,羨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