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遊"小人國"~~影片呈現

2008030318:48

  星期日和tammy一家與Belle媽相約小人國!   

 

  由於前一日在河濱公園玩的太累,回家倒頭就睡,不過我只睡到七點多就起來幫瑋弟熬骨頭湯,準備晚上煮粥用!瑋弟睡到八點多硬是被我挖醒,就怕他睡太晚,晚上可就難以入眠了!我家瑋爸可是睡到快十點才醒來,帶我們去吃涮涮鍋呢!   

 

  果然瑋弟晚上一點睡意都沒有,直到12點多才慢慢入睡,此時的我除了忙整理照片外,電鍋裡正用著我晚上才剛熬好的骨頭湯熬粥,準備當瑋弟明天的早.午餐!一切完成就緒後已經三點多了,可是不知因為要出去完太開心還是...,一點睡意都沒有!就這樣半睡半醒的直到天亮!   早上餵瑋弟吃完粥,準備了些大家可吃的水果,小人國之旅~~~出發囉!   

 

  瑋媽一家早到了,所以先買票入場,全票599還真有點貴,一票玩到底!入場後幸運的看見台灣民俗技藝正開始表演,結束後tammy一行人也剛好來到表演場!今天的活動開始囉!

 

  孩子們除了在小小小世界裡發現許多新奇的事物外,休息時也吃了不少媽媽們準備的餅乾.水果.果汁,來到了遊樂區更是大啖美食(昂貴炸雞速食),此時Belle敵不過睡意,已經悄悄入眠了!所以之後遊樂園的活動,Belle媽只得休息了!   

 

  我們坐了遊園小船.旋轉音樂木馬,瑋弟明明很開心不像會害怕的樣子,卻一直跟媽媽說"緊緊(抱緊緊)",感覺祇是想要媽媽抱抱而已嘛...   之後隨即跟tammy一行人say goodbye,因為他們要先離開了,瑋爸看瑋弟還很有精神,打算走完園區,所以鉉鉉哥哥.泓泓哥哥.Belle姊姊大家拜拜...   

 

  後面的遊樂設施都排了不少的人,所以也沒帶瑋弟去排隊,看了小丑表演.騎了電動車,再吃點東西後,我們也要回家囉!   

 

  由於照片實在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又仿照瑋弟週歲寫真墾丁之旅,以影片方式呈現,看著照片與文字,再配上背景音樂,整個更有感覺啦...

 

  影片全由瑋弟角度來編輯文字喔!

 

  請先點http://www.rockyou.com/show_my_gallery.php?source=ppsl&instanceid=104565286,我再努力試著把影片給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