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都PO不上來啦...

2008022516:25

  真是怪哉!!!

 

  照片貼上來之後,出現的都是相片已刪除,屢試不爽....決定放棄啦!

 

  昨天早上睡太熟沒接到tammy的電話,他和Belle媽啾要去士林官邸啦!阿...也不給他早一點約,我已經跟瑋弟外婆說好要回去吃飯了,真是可惜,瑋弟沒能和兄妹們玩到...

 

  既然照片放不上來,那我PO兩篇影片讓媽媽們看一下好了,這是我平常跟瑋弟之間的互動喔!

 

 

  瑋弟在拍之前拿玩具打到我的手臂,之後他還幫我秀秀呢!不過之後他自己也踩到地上的小玩具啦,隨即開始跟媽媽ㄙㄞ ㄋㄞ呢...

 

 

 

 

 

  這天本來是在唱給瑋爸聽:媽媽很忙的.媽媽很忙的...,瑋爸一點反應都沒有,倒是瑋弟在一旁學起媽媽來呢!還表演了最近剛學會的"感冒用ㄙㄙ...."喔!可是瑋媽的氣質形象完全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