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個男人~

2009111001:55

  我的兩個男人~~~以後都是別人的老公!!!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瑋弟現在還會不會吃旺寶的醋?!

 

 

  其實‧‧‧‧‧‧‧還是會!

 

 

  所以記得,下次同時見到瑋弟和旺寶時,不能只誇讚旺寶可愛,一定要先說句"瑋弟好帥"再說"旺寶好可愛"不然瑋弟會不開心喔‧‧‧

 

 

  這兩兄弟真的很像,怎麼會這麼的像啊?!


 

 

 

  瑋弟:像是像啦,但是我比較帥!

下一張(熱鍵:c)


 

 

 

  旺寶:哥哥那樣就帥嗎?那我也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瑋媽好喜歡他們兩互動的感覺,瑋弟其實很疼旺寶,看到旺寶在玩或在摸些危險東西,他總是會趕緊跑去把東西拿走開,不然就是會來叫我把旺寶抱走!

 

 

  旺寶也很愛哥哥,會爬之後,常常爬到哥哥身邊緊抓著哥哥,瑋弟的搞笑也只有旺寶最賞臉,總是咯咯大笑‧‧‧


 

 

 

  這樣子‧‧‧多幸福啊!


 

 

 

  希望家裡充滿的是這種歡樂笑聲,而不是吵鬧哭鬧聲‧‧‧


 

 

 

  來~哥哥親一個!


 

 

 

  瑋弟:好了,拍照拍好了,我們的戲也演完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10/29旺寶牙餅初體驗,第一次吃到牙餅的旺寶,感覺很疑惑!


 

 

 

  感覺很奇妙!


 

 

 

  感覺很享受~


 

 

 

  吃的滿頭滿臉的,連手指頭也不放過‧‧‧


 

 

 

  吃到使出渾身解數‧‧‧


 

 

 

  許久沒吃牙餅的瑋弟也感受到牙餅的美味‧‧‧於是‧‧‧戰爭即將引爆‧‧‧


 

  

 


 


 


 


 


 


 


 


 


 

 

  哈哈~這就是我的兩個男人,每天盤旋在我身邊的兩個男人,每天讓我幾度抓狂的兩個男人,每天讓我哭笑不得的兩個男人,每天讓我感覺到幸福的兩個男人!!!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