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日) 初遊"二二八"~

2009111303:06

  PO文的這個時間,電腦桌前,一大碗燒燙燙的"蚵仔麵線",不是貪吃,是為了讓旺寶夜裡喝到"蚵仔麵線"口味的奶‧‧‧‧

 

 

*******************************************

 

 

  二二八和平公園~瑋媽第一次來ㄝ,瑋弟和旺寶不用說當然也是第一次啦!

 

 

 

 

  大夥相約的地點就在二二八和平公園裡的"台灣博物館",今天新聞有單元特別介紹喔!


 

 

 

  瑋爸載我們母子三人抵達後就回家了,旺寶一路睡到目的地,躺在推車上繼續睡‧‧‧


 

 

 

  歹謝歹謝啦,瑋媽遲到了!這天照片拍不多,旺寶很多時間都在我身上,所以沒能追著小孩跑啦!

 

 

  瑋媽才一靠近,大眼泓泓立刻跑來跟我展示他手上的刺青貼紙‧‧‧


 

 

 

  小可愛yuci說他的沒有破掉(泓的有摳破啦)


 

 

 

  喜歡玩遊戲機的小凱,正和我諜對諜,看誰拍的到‧‧‧


 

 

 

  一點都不像前陣子剛開完刀的鉉鉉,玩起來也是很瘋狂,難怪tammy會擔心‧‧‧


 

 

 

  我家的小帥哥瑋弟,剛到現場還在熟悉中,現在好像比較會害羞,不過那害羞的時間非常短暫‧‧‧


 

 

 

  短暫到都來不及數秒,他就展露本性了!


 

 

 

  耍寶的本性!下一張(熱鍵:c)


 

 

 

  泓泓跟我玩起躲貓貓‧‧‧甜甜的笑容!


 

 

 

  好哥兒們要表演魔術,仔細看喔‧‧‧‧‧‧‧


 


 


 


 

 

  這個表演還精采嗎?!OK的啦,給他們兩拍拍手‧‧‧‧‧‧‧‧

 

 

  帶出門說泓泓是我兒子,我想應該沒有人說不像吧!下一張(熱鍵:c)


 

 

 

  帥氣鈞鈞,很少看他很lady的裝扮,鈞說:穿褲子就好!


 

 

 

  我竟然沒有拍到Na媽和NaNa,還有隨後來到的小王子一家,我真是大豬頭一個下一張(熱鍵:c)

 

 

  可憐的yuci拔,被泓泓的大頭撞到一定很痛!


 

 

 

  哇‧‧‧有溝ㄝ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等旺寶斷奶後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這張是瑋弟拍的喔,如果後面是101就更好啦!


 

 

 

  中午到附近怡客用餐,可愛的抱抱,可惜霧掉了‧‧‧


 

 

 

  旺寶到怡客就醒了,離開怡客坐上推車後整個人坐挺挺的到處看,好奇心被啟發了,但你才六個月好嗎?!


 

 

 

  再次回到二二八,小傢伙觀察著路線,遊樂區在哪裡啊?!


 

 

 

  泓泓真的很愛玩我家旺寶,對他的臉和腳特別感興趣!


 

 

 

  瑋弟很棒,跟他說去和泓泓手牽手慢慢走,瑋弟立刻跑過去,泓泓也很大方的和瑋弟牽起手來‧‧


 

 

 

  剪刀石頭布,贏的可以先丟球‧‧‧‧


 

 

 

  前往兒童遊戲區的路上,旺寶又黏到我身上,沒多久就睡著了!後面就沒拍幾張照啦!

 

 

  穿著短袖上衣玩溜滑梯,我都希望瑋弟以抱胸的方式溜下來,這樣手臂才不容易受傷‧‧‧


 

 

 

  溜滑梯下的一角,瑋弟回眸好帥!


 

 

 

  玩了許久,瑋爸也已開車到入口處等我們,瑋弟沿路走走停停,這小小身軀感覺很捨不得離開‧‧‧‧‧‧‧


 

 

 

  不過,你該回家睡午覺了啦!哈欠打成這樣‧‧‧‧


 

 

 

  一直沒能好好拍張旺寶長牙的模樣,這天請tammy幫忙,終於有旺寶哈買兩齒的照片了‧‧‧再過幾天第三顆牙應該就會長出來,這傢伙真的一直在趕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