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痛帶兒子去上課!

2007111323:45

  今天肚子還是痛的很難受,昨晚也一夜難眠,所以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星期二瑋弟有課,一直在心裡掙扎要不要帶他去啊?!去了我可能沒力氣陪他跑跑跳跳,可是再家裡被他粘著似乎更累人,想了半天,答案就在瑋弟起床後,開始把家裡搞的一團亂時出現,"還是帶他出門好了"!!!

 

  出門前餵他吃了幾口飯,再幫他檢查一下今天的服裝,嗯...很好,還是小帥哥一個!

 

 

瑋弟:摸摸看媽媽包包有沒有什麼special的!

 

 

瑋弟:媽媽,你包包最值錢的就是這個,沒別的東西囉?

 

瑋媽:對啊,這個最重要,萬一你嗯臭臭就要靠這個擦屁股ㄝ!


 

 

瑋弟:媽媽你要出門了嗎?我等的好累喔...

 

瑋媽:再等等,媽媽還要化妝呢!


 

 

瑋弟:那我先幫你拿鞋鞋好了,這雙 blink blink,可以配你今天的大濃妝...

 

瑋媽:........


 

 

瑋弟:趕快穿起來,上課快遲到了!

 

瑋媽:謝謝你的雞婆!可是穿什麼高跟鞋啊!抱著你怎麼穿啊?!


 

 

  今天宇韜媽說瑋弟穿這一套好像體育老師喔!呵呵...還真有點像,應該幫他掛個哨子,可能會更像喔!

 

.............................................

 

 

  這幾天吃飯都讓瑋弟玩裝東西的遊戲,今天他大概是膩了,中午出門前和晚上餵他吃飯,他又開始坐不住了,吃沒幾口就跑走了,追著他他也不願意再吃,而且這幾晚配方奶又不喝,昨晚用木瓜+配方奶打成木瓜牛奶,他喝了30~40c.c.,今晚用香瓜+配方奶打成香瓜牛奶,一樣喝了30~40c.c.,就是不願意多喝,剩下的都是我喝光的,我覺得超好喝的ㄝ...

 

  我倒一些在小杯子裡引誘他喝,看他嘴上的白色泡沫像不像電視廣告~你家也有養一頭牛啊?!哈哈哈...好像白鬍子喔!裝在杯子裡的吸引力還是不夠,他喝一口又不喝了!


 

 

  明天要去看醫生了,問看看肚子這樣疼痛是否正常?而且我的右腿連帶著酸軟沒有力氣,走路還有點一跛一跛的,怎麼會這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