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好痛喔!

2007111300:27

  產後14個多月,昨晚"姨媽"第一次主動來找我!可是好痛好痛超痛...

 

  其實在九月份我就曾去看過婦產科問過醫生,因為我餵母乳的關係,所以遲遲沒有MC!醫生建議我催,他是說通常八個月以後就會建議哺乳媽媽催經,所以就聽從醫生的建議,打了催經針!可是打第一針後,過了一週沒來,第二週再去打一針,又過了快一星期終於來了,但那次沒有印象中應該很痛的樣子,可是隔了一個多月後,這次自然情況下來的,竟然痛到我站不直,從昨晚就開始痛到睡不著,整個肚子到腰際,好像一直在抽筋似的,又脹到不行...怎麼會這樣???

 

  平常很喜歡瑋弟坐在我腿上跳跳跳,可是他今天一跳,哇咧...眼淚都快飆出來啦!這是正常的嗎?我以前也沒有這麼劇烈的疼痛過ㄝ!該去看醫生嗎?有經驗的媽媽跟我說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