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你留疤痕...

2008031302:18

  拆掉眼睛紗布後的照料,似乎比想像中困難ㄝ!眼睛得盯著瑋弟看,不能讓他有機會去抓去揉,就連瑋弟賴在我身上磨蹭也超怕他去碰到眼睛,總之就是不簡單啊...今天起床後頭有點痛,搞的我頭更痛,是不是感冒啦???

 

  陽台望外看去,又是一個晴朗的艷陽天,想上市場買點菜,卻又怕市場的髒空氣讓瑋弟眼睛傷口不舒服,更怕大太陽的照射讓瑋弟的傷口有黑色素沉澱,總之絕對不讓瑋弟眼睛留下一點點的痕跡!!!

 

  早餐跟著瑋弟吃粥,中午呢?冰箱沒什麼可吃的,也想讓瑋弟換個口味,想了許久,來去吃涮涮鍋好了,用推車推瑋弟嗎?當然不可能囉!那會曬到太陽的!還是乖乖讓媽媽背著,跟我心連心吧,再戴上帽子,這樣可以擋住些太陽光線,媽媽我累一點沒關係啦!

 

 

 

  餐點一送上來,趕緊先幫瑋弟煮麵條,再配上一點青菜.魚肉,這一碗就是他的午餐啦!

 

  瑋弟:媽媽你會不會裝太多啊?人家我早餐吃一碗稀飯ㄝ...

 

 

 

 

  瑋弟:喔!那裡有個可愛的美眉ㄝ...


 

 

 

  瑋媽:你趕快吃啦,人家不理你啦...


 

 

 

  瑋媽:厚...還在看!就說你還太小不夠看啦...


 

 

 

  瑋弟:說我小?!這樣夠大了吧...

 

  瑋媽:.........(誰要看你嘴巴大啊?!)


 

 

 

  瑋弟:小姐,我有果凍喔,要不要吃一口啊?很ㄉㄨㄞ喔...


 

 

 

  瑋弟:媽媽,怎麼會這樣?真的都不理我ㄝ!我魅力消失了嗎?

 

  瑋媽:別傻了,你的魅力無遠弗屆啦...叫你第一名!


 

 

 

  瑋弟那碗麵並沒有吃完,但也只剩一點點啦,之後就坐不住一直站起來,搞的我也沒辦法吃,只好通通打包帶回家,原以為回到家他應該會想睡午覺了,但這傢伙還是爬上爬下,跑來跑去也跌來撞去,為了讓他安靜坐上個幾分鐘,所以拿半個蓮霧給他吃,這下終於乖乖坐好啦!

 

  瑋爸常說我們這一家,還真沒有人坐姿好看的!果然,大人坐姿不良,小孩也不會好到哪裡去,看瑋弟就知道了,一會兒翹一隻腳,一會兒兩隻都翹上來啦,還在玩褲管脫線的地方,再拉褲子就壞掉啦...

 

 

 

 

 

  晚上當然也沒煮飯囉,從瑋爸一回來,一直到我把瑋弟的晚餐熱好餵完了,還是想不出來要吃什麼,最後瑋爸說他要吃涮涮鍋,傻眼...人家中午才吃過ㄝ!

 

  "吃過就不能再吃嗎?"瑋爸說,所以.........老闆娘,我們又見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