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膠帶紗布囉!!!

2008031202:32

  眼科的電話預約已額滿,只得現場掛號,所以離開外公婆家後,直接帶瑋弟前往眼科,果然...滿滿滿!!!還得等20個號碼!!!

 

  瑋弟這一陣子常來報到,再加上昨天早上在醫院哭的驚天動地,所以幾乎每個人都認識他啦,瑋弟也早已摸清楚現場環境,所以完全當自己家跑來跑去,根本不記得自己昨天在這哭的希哩花拉這件事!

 

  一個多小時過後,終於輪到了!一進診間,護士就先把膠帶給撕了下來,痛...痛...痛...,你也太用力了吧!怎麼可以這樣用力拉咧?!小朋友皮膚很嫩的ㄝ!!!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瑋弟的開刀傷口是在下眼皮外面,而不是我一直認為的眼瞼裡面!那這樣會不會留疤啊?還有點淤青,會不會退啊?紅腫是正常的嗎?腦海裡突然浮現好多疑問喔!

 

  醫生說都是正常,需要時間慢慢復原,但飲食上還是得控制,畢竟這是體質的關係,很多躁熱的東西這陣子都還是得避免,瑋弟是上下各長一個,只是上面的在吃藥擦藥後已經退了,但如果沒有控制好,還是會有復發的可能!護士幫瑋弟擦藥後,就帶瑋弟回家了!

 

  瑋弟一回到家就喝起媽媽買的現打果汁,他一口氣喝掉快半杯ㄝ,真的火氣那麼大喔?!這張比較看不太到傷口,但瑋弟可愛的模樣一覽無疑啦...

  

 

 

  今晚特別皮,大概知道我不會讓他哭,所以卯起來皮....,現在卡在鞋櫃.車車和風扇中間,你就在皮一點!!!


 

 

  這是洗澡後的瑋弟,傷口紅腫很明顯喔!醫生有交代,盡可能傷口都不要去碰到水,所以洗臉.洗頭時我特別小心注意呢!!!


 

 

  最喜歡看瑋弟開朗的笑容,尤其又露出他那可愛的小白牙,感覺就是...帥啊!


 

 

  一桶都倒出來還不夠,另一桶也一起倒啦!!!沒關係,今天暫時還是放過你,玩的開心點吧!


 

 

  什麼?兩桶都倒出來的還是找不到想玩的喔?現在又打開他專屬的抽屜,開始尋寶了...


 

 

  原本我還希望醫生能在幫他貼上紗布膠帶,因為瑋弟一定會去抓眼睛,而且很多時候我們無法注意到,不過醫生說只能多注意啦!也好啦,如果再把瑋弟的眼睛給遮住,他又得去承受更多的異樣眼光,我想他的小小心靈可能又會受創啦!!!

 

 

  過年送瑋弟的電動摩托車,他到現在還是不敢騎,頂多坐在上面擺擺動作而已,但今天晚上他鑰匙轉過頭,竟然轉到了自動的段數,結果車子自動倒退,嚇壞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