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我的眼睛...

2008031201:33

  樓上是在幹什麼啦???這兩天都一大早就開始發出"等..........."吵雜的聲音,是在挖地板嗎?

 

  瑋弟七早八早就被樓上巨大聲響給吵醒了,之後又開始聲聲呼喚媽媽"起來...起來..."我當然又不用睡啦,只好"起來"開始我忙碌卻又渾噩的一天啦!

 

  不過今天樓上似乎比昨天更吵了,怎麼辦呢?那帶瑋弟去外公婆家玩好了,這樣我午.晚餐就有人煮給我和瑋弟吃,我又有摸魚的時間啦,It's a good idea~~~

 

  原以為瑋弟眼睛貼上膠布對他沒有太大影響,但事實上在他心靈層面似乎已經有點受挫!當我們出門來到巷口早餐店時,平常瑋弟都會對裡面的一群婆婆媽媽們嘻皮笑臉的,但今天一到店門口,卻要媽媽抱抱,每個人的眼睛都盯著瑋弟看,也直問他的眼睛怎麼了?在我回答的同時,瑋弟的頭越來越低..越來越低...,最後趴在媽媽身上!

 

  他...一直在聽我們說話,

 

  他...知道我們在討論他,

 

  他...知道他的眼睛成了大家的焦點,

 

  他...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媽媽注意到他臉上的表情與動作之後,隨即向大家示意:瑋弟很介意,別再說了!!!大家都對瑋弟這麼小卻這麼細膩這點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直到要離去時,瑋弟才抬起頭來跟阿姨們說拜拜!

 

  在車上也是如此,當有人盯著瑋弟看時,他頭又低下來了,真的很不像他平常的作風,瑋弟平常可是會主動向人微笑,走在路上看見狗狗.車車等,任何他唸的出名字來的東西,他都會直喊拜拜.拜拜的熱情小傢伙ㄝ,沒想到他竟然這麼在意他跟別人的不同...,直到到了外公婆家,才又恢復原來的熱情有勁兒!

 

  

  瑋弟:打電話給我阿那達,這陣子都不能出門了!

 

 

  瑋弟:嘟..嘟..嘟...,怎麼還不來接電話???


 

 

  瑋弟:"為您轉接語音信箱..." 怎麼會這樣?!你明明答應我在家等我電話的啊...


 

 

  看瑋弟又露出難過的表情,嘴裡還嘟嚷著"不要不要不要...",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還是帶他出去透透氣好了,感覺他有點快"起笑"!!!

 

  瑋弟:哇...公園好多人喔!!!


 

 

  瑋弟:這個遊戲區媽媽很少讓我來玩ㄝ,今天一定要玩的痛快...


 

 

  瑋弟:媽媽,我要下去囉,幫我拍一張帥一點的照片!


 

 

  瑋媽:你...你...確定要擺這個姿勢???(瑋弟停留在那裡幾秒鐘之後,才放手溜下去ㄝ,旁邊的媽媽說他在等我拍照啦,哈哈...)


 

 

  瑋弟好愛這個旋轉留滑梯,他來回玩了好幾次呢!


 

 

  公園玩的小朋友很多,雖然還是會有人注意到瑋弟的眼睛,但有的玩瑋弟也就不介意啦,自顧自玩的很開心呢!

 

  快天黑啦,該回阿嬷家吃晚餐囉,吃完飯我們還得趕快回去找醫生伯伯換藥呢,快點,下次再帶你來玩喔!

 

 

  這是要去公園玩之前,在家門口拍的影片,瑋弟原以為外公要帶他出去玩,可是外公看我也跟出來就轉身回家,害瑋弟以為又不能出去玩了,急的跳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