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六) "軟糖"吃軟糖~

2009101902:07

  旺寶今晚八點多就睡了,抱著他在客廳睡了一個小時,抱他進房裡睡時,原以為他會醒來呢,沒想到竟然繼續睡ㄝ,真是乖‧‧‧‧

 

 

  瑋弟九點多也在瑋爸的陪伴下進入夢鄉‧‧‧‧

 

 

  看他們兩的睡姿,幸福!但是我要睡哪啊?!

 

 

 

 

**********************************************

 

 

  10/17這天外面天氣溫暖的很舒服,但我的心情不美麗!

 

 

  好友邀約‧‧‧‧‧‧來去吃"軟糖"吧!


 

 

 

  "軟糖"從天母東路的巷弄裡搬到捷運士林站附近了,新開幕幾天而已,裡面佈置仍舊走溫馨舒適路線‧‧‧一坐下來服務人員就會端來一小盤軟糖!


 

 

 

  店裡四處都有熊熊的蹤跡‧‧‧


 

 

 

  去年在天母吃了幾次軟糖,當時的瑋弟‧‧‧好可愛的小傢伙!


 

 

 

  今年的瑋弟‧‧‧好帥!好渾蛋‧‧‧


 

 

 

  抱著熊熊的模樣,讓媽媽也好想把你抱緊緊喔!


 

 

 

  還是這樣正常點,不搞怪一點都不像我的瑋弟!hair monster出現‧‧‧


 

 

 

  這天媽媽沒有和瑋弟拍合照,這是一年半前在軟糖的我們‧‧‧


 

 

 

  這次多了個五個多月的旺寶寶‧‧‧


 

 

 

  旺寶的眼睛除了跟著媽媽外,他也很喜歡看著瑋哥哥,瑋哥哥在家跳舞耍寶時,旺寶常看的哈哈大笑‧‧‧


 

 

 

  來‧‧‧哥哥不受控制,你來和我拍一張吧!


 

 

 

  這是好久不見的宇韜媽,他肚子裡也有四個月大的小baby囉,這兩天產檢就會知道男女了吧,他期待是小女娃,連名字都取好了呢!


 

 

 

  宇韜長大了,小型男一個!他很喜歡瑋弟,總是跟在瑋弟旁學著瑋弟的動作‧‧‧


 

 

 

  用餐時間就沒拍照了,和宇韜媽天南地北的聊了好久,兩個傢伙在店裡跑來跑去,還好老闆和宇韜媽很熟,不然我想一定會被趕出去啦‧‧‧

 

 

  離開前在店門口和大熊熊拍照,這和在天母時一樣,大熊熊可是招牌喔‧‧‧


 

 

 

  哈哈,兒子‧‧‧你連跳起來都比熊熊還矮ㄝ‧‧‧


 

 

 

  以前超怕絨毛玩偶的瑋弟,現在已經無畏無懼了啦‧‧‧


 

 

 

  老闆夫婦希望給客人舒適的感覺,也希望客人來到這裡可以放慢步調,享受悠閒的時光,當天就有一桌客人不滿出餐速度太慢,七八個人異口同聲的對老闆娘抱怨,我想老闆娘當時一定很生氣也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