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好朋友~

2009101422:58

  離開工作崗位也四年的時間了,除了偶而聯絡的同學‧同事之外,能認識朋友的方式就只能透過網路!

 

 

  "網路無遠弗屆"這句話在瑋媽回憶錄第一站裡出現過,在網路上,除了認識瑋爸這個相欠債的,還認識了好多好多的媽媽,現在當然都是好朋友囉!

 

 

  除了透過文章了解對方生活外,偶而也會電話關心問候,偶而見面聊天,偶而罵罵臭男人‧‧‧

 

 

  什麼是好朋友呢?!

 

 

  10/9(五)下午,瑋媽帶著旺寶在前往行天宮的路上打了通電話給透早就出門的朋友,好朋友就是毅然決然的從返家公車上下車,陪我一同前往行天宮‧‧‧


 

 

 

  好朋友就是當我橋不出第三隻手時,他能適時的給予協助!

 

 

 

 

  好朋友就是記得我曾說過"自己帶旺寶沒人能幫我拍照"‧‧‧

 

 

 

 

  好朋友就是知道瑋媽好一陣子睡不好,會提醒我順便收一下驚!


 

 

 

 

  好朋友就是會幫我紀錄下我無法紀錄的那一刻‧‧‧

 

 

  師兄:頭太摳了啦!要再多搓搓咧‧‧‧


 

 

 

  那個好朋友就是她‧‧‧‧‧小倢(皓媽)


 

 

 

  離開行天宮後步行到附近的麥當勞,皓皓明顯累了,他早上就出門,也只在公車上稍睡片刻而已!


 

 

 

  旺寶漢堡初體驗,沒吃啦,碰唇而已‧‧‧


 

 

 

  搭公車返家,小倢也來家裡休息片刻,等瑋弟放學後在一起外出用餐!瑋弟乖乖讓媽媽餵完一碗滷肉飯‧‧‧


 

 

 

  隨後便到附近夜市逛逛,小朋友們認真玩著遊戲機‧‧‧


 

 

 

  有推車不坐的旺寶硬是要黏在媽媽身上‧‧‧


 

 

 

  據了解小倢一家很少這麼晚才回家,真是辛苦你了,陪我到這麼晚!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10/13(二) 蘆洲"御錢殿"午餐約會,這天除了好友小倢外,還有一位在網路上結識許久卻未曾謀面的lulu(中)‧‧‧


 

 

 

  三個媽有個共同點,我們都各有兩個寶貝兒子,也就是說改天一起出門的話,會出現三個媽帶六個兒子的恐怖畫面

下一張(熱鍵:c)‧‧‧



 

 

  皓皓對我早已不陌生,小鈴阿姨的一直叫‧‧‧


 

 

 

  用我的相機讓皓皓來個拍照初體驗,還不錯喔!


 

 

 

  有了一次經驗後,自然的會想要再拍啦‧‧‧


 

 

 

  用餐快結束前旺寶就已熟睡,餐後一夥人轉移到附近的公園繼續"開講"!旺寶繼續睡‧‧‧


 

 

 

  大小朋友玩的都很開心,瑋媽大部分時間都坐在位置上陪著旺寶!


 

 

 

  終於移動瑋媽的大屁屁,來‧‧‧看這邊!


 

 

 

  公園具有偌大的吸引力,小傢伙淵淵也是滿場爬滿場跑!


 

 

 

  連我都‧‧‧‧‧‧


 

 

 

  三個媽分住不同地方,他們卻選擇蘆洲做為這次聚會地點,讓瑋媽免於舟車勞頓之苦,真的"就感心"下一張(熱鍵:c)


 

 

 

  原打算回到家再小睡片刻,沒想到旺寶一進大樓電梯就醒了過來,哇咧~這下不用睡了!下一張(熱鍵:c)

 

 

  旺寶現在已經很會蠕動他的身體了,將他放在房裡趴著看書,我在客廳摺衣服,沒想到這小傢伙竟然連翻帶倒退嚕的蠕動到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