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逛了三間百貨公司

2007101401:02

  這幾天好累!為什麼累呢?逛街逛的很累!尤其是只能window shopping特別累....

 

  星期四因為得去台北東區辦點事情,結束後想說瑋爸那天有開車上班,所以乾脆在外面晃晃,等他下班再一起回家,因此帶瑋弟去SOGO走走!

 

  到百貨公司當然一定得先到兒童館囉,這次去才知道原來改裝過呢,兒童遊戲區變大囉!而且跳跳馬都是新的ㄝ...,看瑋弟一坐上去,馬上就露出他最經典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玩啦!一下子又混在小馬堆當中,沒注意看的話,還以為他也是一隻小跳跳馬咧...


 

 

  可是瑋弟沒玩多久就像小老頭一樣,跑到牆邊坐下來休息,眼睛四處張望,看別人笑的開心,他也跟著笑嘻嘻!後來瑋弟的頭一轉,看見旁邊有個可愛小姊姊出現,他又立刻露出他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勾引著小妞呢...唉!跟瑋爸一模樣!


 

 

 

 

  星期五瑋弟上完課,幾個媽媽又約好一起去高島屋吃飯,看照片就知道每個媽媽都很年輕喔...


 

 

  年紀:瑋弟<席璦<宇韜,應該是這樣...不過都沒差幾天啦!可是瑋弟最皮,最"搞威"!


 

 

  玩沒多久,這傢伙又跑到椅子上坐著休息,看大家玩...活像個小老頭!


 

 

 

 

  星期六因為瑋爸公司有事,所以我帶著瑋弟回板橋外婆家,下午閒來無事,又跟瑋弟外婆一起到遠百晃晃,順便買朋友生寶寶的禮物!

 

  瑋弟一開始看到玩偶都會說怕怕,但多拍幾張之後,他不是打哈欠就是露出"無所謂隨便你啦"的表情...


 

 

 

  來到湯姆熊樂園,瑋弟當然也坐了車車,可是都動的太厲害,沒有一張拍成功的!

 

  瑋弟外婆看別的小朋友都有投幣,也叫我去換給瑋弟玩,我只好少少的換了一百元!可是瑋弟坐了一次車車後,就說其他都不適合他玩,另外瑋媽自己想玩的,也被瑋弟外婆說浪費錢,要我把代幣留著下次再用!!!不過我還是堅持玩一次打地鼠,可是打到一半,瑋弟外婆竟然搶過去說我都沒有用力打,換她來...!!!看一個中年婦女在玩打地鼠的樣子,還真有一點小小的好笑!

 

  瑋弟看我們兩個都有玩,準備推他離開時,他就大哭吵著要玩,只好讓他抓著槌子過過癮...


 

  其實我是很喜歡逛街啦,可是在百貨公司我還真不會買東西呢!除非是買瑋弟的東西,要我買自己的衣服等,我實在買不下去,我寧可花同樣的錢,在市場或夜市多買些便宜又好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