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媽~哈哈笑過苦日子

2009100802:06

  哈哈笑~哈哈笑~哈哈哈哈哈哈‧‧‧‧‧‧再忙再累也要哈哈大笑!不要把氣出在孩子身上‧‧‧‧

 

 

  今晚家裡又開火了,這陣子會常開火是有原因的,就像今天瑋弟放學後~

 

 

  瑋弟:媽媽,我要去外面吃麵麵!

 

  瑋媽:媽媽今天有煮麵麵,回家吃就好!

 

  瑋弟:不要,我要吃飯飯,我要出去外面吃啦~(在大樓電梯口哭)

 

  瑋媽:媽媽今天有買一片拼圖送你喔,趕快上去看你會不會拼!

 

 (還好今天真的買了片拼圖,順利把瑋弟給帶上樓)

 

  

  瑋爸跟朋友去吃好料的,瑋媽則是煮了虱目魚麵線 + 燙菠菜,在廚房準備時,瑋弟大叫:媽媽,你看我寫的123!

 

 

  哇!瑋弟會寫123~太厲害了!

 

 

  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跟他說:讓媽媽拍一張,給Kelly(幼稚園老師)看你好棒!

 

 

 

 

  今晚的瑋弟很棒,除了讓我看到他的進步外,晚上媽媽煮的麵線他吃了半碗公,菠菜也吃了半盤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近很累,晚上怎麼也睡不著,躺在床上腦子裡就是不停的閃過很多念頭想法,還有每天上演的大大小小事情,怎麼也無法休息!即使睡著了,也會被我身旁的兩個男人吵醒!

 

 

  看到沒有?!我身旁兩個男人的睡姿‧‧‧‧因為旺寶已經很會翻來翻去,所以現在我都和他睡在地板上,瑋弟有時夜裡醒來會叫我上去陪他睡,等到下面那個唉唉叫,我又要爬下去餵奶,瑋弟也常常滾下床擠在我旁邊,也就是說三個人擠在地板上‧‧‧


 

 

 

  這個可愛的渾蛋小傢伙整天"噗噗噗~",部落格旁邊寫了瑋弟說的話"你兒子‧‧‧",他到現在還是這麼說著旺寶!


 

 

 

  旺寶還是蠻重眠的,但就是不肯自己躺躺睡覺,整天黏在我身上,今天連揹巾揹都哇哇叫,害我拖地時兩手輪流抱他,手臂痠痛啊!!!


 

 

 

  這樣自己躺在椅子上睡覺不是很舒服嗎?!但總是睡不到五分鐘就醒了‧‧‧


 

 

 

  這樣躺也比黏在媽媽身上舒服吧,拜託你自己睡啦‧‧‧


 

 

 

  晚上通常都是先哄瑋弟睡覺,旺寶比較難搞!


 

 

 

  最近發現一個方式很快的就能讓旺寶睡著,但僅限於他很想睡卻又不睡時才有效!就是‧‧‧‧挖耳朵,用棉棒在洞口轉阿轉的!


 

 

 

  看他多享受啊,舒舒服服的睡著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10/2(五),旺寶打肺炎鏈球菌第二劑和口服輪狀病毒第二劑,上個月9/12旺寶出院返診時量體重掉到7公斤左右,經過20天的時間,旺寶增加快一公斤喔‧‧‧


 

 

 

  光是口服疫苗就花了不少時間,就怕旺寶吐啦‧‧‧


 

 

 

  打針還算勇敢,唉幾聲而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中秋節當天早上去婆家,傍晚去外公婆家烤肉吃晚餐,柚子帽早在上個月就已經在家裡出現了!

 

 

  瑋弟最近學會"monster(怪物)",所以老是在家裡說他是XXmonster‧‧‧現在是柚子monster!


 

 

 

  這個柚子monster也太搞笑了吧,哪有這麼喜感的monster啊?!


 

 

 

  旺寶的第一頂柚子帽!什麼?你說媽媽戴太高啦?


 

 

 

  瑋媽:那這樣子咧?!

 

  旺寶:‧‧‧‧‧‧‧‧‧‧‧‧‧‧‧‧‧‧‧‧‧


 

 

 

  哈哈,被媽媽整還不忘調皮一下,竟然吐舌頭呢~!


 

 

 

  在外公婆家烤肉這天只幫他們兄弟兩拍幾張照而已,最近開始讓旺寶學著坐,但他不太喜歡啦,他還是喜歡站起來和趴著‧‧‧


 

 

 

  我上輩子的情人,媽媽每天都要跟你們兩這樣哈哈笑,看見這樣的笑容什麼不愉快都消失了‧‧‧


 

 

 

  旺寶:受不了‧‧‧


 

 

 

  上次出現的"不要走,殺很大"的旺寶真的很厲害吧,那表情和當年的瑋弟還真像ㄝ‧‧‧


 

 

 

  說到殺很大瑋弟也不遑多讓,看看瑋弟一歲時駕車的表情,"殺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