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深處無怨尤啊...

2008022001:08

  星期一去tammy店裡大血拼的東西,今天已經寄到家裡啦,另外還讓她請了下午茶,真的是好感動,謝謝捏...

 

  瑋媽和瑋弟完全抵擋不了玩具和可愛東西的誘惑,所以一到店裡,我們各自解散尋寶去囉!

 

  Belle和瑋弟也正忙著挖寶,不過男生和女生真的就是不一樣,看的東西和玩的也大不相同!

 

 

 

  瑋弟現場就試穿起工作圍裙啦,可愛可愛到極點!買啦....

 

 

 

  瑋媽和Belle也充當一下麻豆喔,tammy說這是XX兔,哈哈,我完全不認識...可是粉可愛喔!

 

 

 

  現在來看我的戰利品吧,買了一張湯瑪士收納椅和一個湯瑪士行李箱,大史蒂奇包包,兩個小化妝包和幾對髮夾...另外還有一個小小太空杯和一組小車車已經被瑋弟拿去旁邊玩啦!左下角一張西瓜小板凳是tammy送的喔,也送了Belle一張草莓板凳喔!

 

  

 

  為什麼要買髮夾捏?我也不知道ㄝ!反正就很可愛嘛!!!大不了生個女兒來戴囉!!!

 

 

  瑋弟:媽媽說我不乖,叫我罰跪啦...

 

 

 

  瑋弟:唉喲!好痛...被椅子敲到了啦!

 

 

  瑋弟:人家都已經被敲到頭了,媽媽還要罵我不小心,而且不來給我秀秀,媽媽真的壞壞..壞壞啦!

 

 

 

  十點半...呼!終於把high到不行的瑋弟哄睡了...

 

  老公...快來...兒子已經睡著了耶....現在是我們的時間囉....嘿嘿嘿...........

 

 

 

 

  快點再來幫我拍幾張照片嘛!好高興喔,這些東西都好可愛喔!背著拿著這些東西,感覺自己又年輕了好幾歲耶...真是興奮到極點啊....

 

 

 

  瑋爸OS:

 

  昨天才被你的文章搞到我滿頭包,一夜之間成了全民公敵,今天我還得幫你拍這些照片,你分明就很閒嘛.....

 

  最累的人應該是我才對!白天上班,晚上還得聽你說一整天發生的事,另外還得幫你拍這些照片,搞得像在網拍似的,真的會賺錢就算了,這些都是花錢買來的ㄝ...

 

  洪太太!你馬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