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廟宇走春"行天宮""烘爐地"

2011022122:43

初一,我們去了家附近的湧蓮寺,

 

人潮‧‧‧‧多到一個嚇人!我跟瑋爸輪流進去燒香,不然帶兩隻擠不進去

 

初三下午,姊姊一家啟程往高雄後,我們也離開娘家,前往行天宮‧‧‧

 

我是這間男生宿舍的舍間,這工作‧‧‧真不是人幹的!!!

 

 

因為他們兩個啦‧‧‧害我的頭大上加大


 

 

不過撇開他們調皮的地方不看,其實還真是好可愛,因為是我生的嘛‧‧‧


 

 

行天宮也是人擠的滿滿滿,拜好之後趕緊到外面休息透氣一下‧‧‧

 

這天不冷,可是風好大!


 

 

兩兄弟開始吃吃吃,後面那個把拔一臉無奈‧‧‧


 

 

吃完了!


 

 

這樣看起來很瘦ㄝ,不要拍到肚子都還好啦!


 

 

走吧走吧,回家囉‧‧‧大步向前走!!!


 

 

瑋弟圍上我的圍巾‧‧‧帥翻天!!!


 

 

初四早上‧‧‧我還在睡夢中,但‧‧‧‧

 

兩兄弟在拍照!


 

 

這兩張都是旺寶拍的喔,我背閃光燈給"閃醒"!

 

相機前一晚我放在房裡,因為我在拍他們倆的睡姿,沒想到早上被旺寶拿來拍照!

 

拍的還不錯ㄝ‧‧‧


 

 

下午,開車上烘爐地!想當然爾‧‧‧人好多好多!


 

 

瑋爸是來換發財金的,但太多人了啦!作罷‧‧‧


 

 

抱旺寶來摸摸元寶‧‧‧


 

 

開始爬那個令人怕怕的階梯囉,很高很多階‧‧‧


 

 

旺寶大多在瑋爸手上,瑋弟雖然唉著要抱抱,但還是自己爬完全程!


 

 

偶而會讓旺寶下來走,但沒多久就要抱抱了!


 

 

到了最上面,排隊的人潮真的太多了,我們選擇用手拜拜,不然兩隻小的一定哀哀叫!


 

 

在山上吃了炒米粉滷肉飯之後,又買了香腸‧‧‧


 

 

這種居高臨下吃香腸的感覺‧‧‧還不賴!


 

 

像不像?!整理照片時自己都覺得瑋弟和我好像喔‧‧‧


 

 

旺寶也蠻像我的啊,兩隻寶貝渾蛋都跟媽媽一樣可愛


 

 

拍拍拍‧‧‧去哪都要拍張獨照!!!


 

 

要下山囉,旺寶吵著要媽媽抱抱啦‧‧‧


 

 

就這樣,我和瑋爸兩人下山時腳都拼命的在發抖,

 

瑋爸開車時腳也在抖,他說都不知道怎麼開車了!

 

初五這天,很想出去走走,但瑋爸說去哪都是人,結果還是窩在家裡!

 

晚上才和瑋爸友人去吃麻辣鍋‧‧‧


 

 

就這樣,飽餐一頓後,隔天正式上班上課啦!


 

 

連續一個星期有哥哥陪伴的旺寶,

 

在哥哥開始上學的那天因為找不到哥哥而大哭,

 

連續好幾天才回復他原本的生活,不再因為哥哥一早出門而哭!!!

 

對了,過年期間大家都在瘋樂透,連旺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