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六) 石門龍洞戲水趣

2008060903:15

  星期六這天,我和瑋弟一樣起了個大早,起床後幫瑋弟脫下睡衣之後,也就沒再包尿布了!連外出買早餐也只穿了件小內褲,還真是通風啊‧‧‧‧‧

 

 

  中午和瑋爸討論要去哪裡玩啊?!因為瑋弟上次在白沙灣玩的好開心,而我也一直很想再去玩玩水,所以瑋爸答應帶我們再去一次,可是這次不玩沙,因為他說上次清車子上的沙清了好久,他要帶瑋弟去嘗試另一種玩水的樂趣!所以整裝整裝出發囉‧‧‧‧‧

 

 

  不過瑋弟說他要開車帶我們去玩啦,他不想再接受我們安排的活動了!!!

 

 

 

 

 

 

  當然玩了一會ㄦ就被瑋爸給抓到後面去坐安全椅!!!安全重要~

 

  

  我們首站來到三芝的芝蘭公園,這裡岸邊是沙灘,瑋爸一點都不感興趣,所以只讓我們下車拍幾張照之後,就迅速遠離,因為瑋弟一直吵著要"玩沙"呢!

 


 

 

 

 

  車子再往前開,這次來到了石門龍洞,瑋弟再也耐不住性子了,一直吵著"要玩要玩",瑋爸探了一下現場環境後,決定待在這裡玩啦‧‧‧‧‧‧

 


 

 

 

 

  因為瑋爸一開始說不玩沙,所以我也沒帶瑋弟玩沙的工具,只好買了隻小撈網給瑋弟玩,不過有了這支網子,他就玩翻天囉~

 

 

  這裡的岸邊不是沙,而是很多小貝殼小石子,所以也沒幫瑋弟脫鞋子,找了一小池的水就直接讓他穿鞋下去玩,不過他都不撈魚‧蝦‧蟹ㄝ,他一直撈沙子,然後拋沙子,自己玩的很起勁兒,一旁的人卻是被他噴的全身‧‧‧‧‧

 


 

 

 

 

  玩沒多久,瑋爸便抱起瑋弟往前走去,他說他要去找更大池的讓瑋弟撈魚,不過石頭很滑啦,瑋爸還是放棄了‧‧‧‧‧

 


 

 

 

 

  再抱著瑋弟走回原來的地方玩,瑋爸很認真的想抓隻魚給瑋弟,可是瑋弟不願意交出魚網,所以瑋爸也只能"望魚興嘆"‧‧‧‧‧

 


 

 

 

 

  瑋弟似乎找到更好玩的遊戲了,他一直在撿石頭,然後丟石頭,"咚"的聲音讓他非常開心~而且越撿越大顆呢!

 


 

 

 

 

  "唉呦"跌倒啦~沒關係,爬起來繼續玩!抓起更大的石頭丟‧‧‧‧‧

 


 

 

 

 

  底圖裡有一隻小魚,不知道媽媽們看的出來嗎?這水裡面真的有好多魚和蟹喔,瑋爸捉了隻大螃蟹,不過瑋弟會怕怕,所以放走了‧‧‧‧‧

 


 

 

 

 

  看他們父子倆玩的開心,我也就開心啦,這次我一直在岸邊沒下去呢,因為我也穿了布鞋,不想脫啦!

 


 

 

 

 

  可別以為我都沒拍照喔,我還是有請瑋爸幫忙拍幾張啦,瑋弟中午沒吃,所以只要他一靠近岸邊,我就會趕緊餵他吃點東西,這樣邊玩邊餵的,他也吃了一個麵包呢~

 


 

 

 

 

  天色暗暗的,好像要變天囉!還是趕快回車上換衣服吧!在後車箱換衣服時,旁邊有人一直在說瑋弟好可愛喔,而且是一個傳過ㄧ個,最後他們一家子都在看瑋弟換衣服啦!瑋弟也不忘要跟他們說聲"嗨"呢!

 


 

 

 

 

  回程瑋爸又找個地方停了下來,他下車抽菸,我和瑋弟則在車上看一旁的海景,瑋弟一直要把拔抱抱,還企圖爬出車窗呢,真是大膽!還是趕快離開吧,我快抓不住囉~~~

 


 

 

 

 

  回家的路上,瑋弟當然又舒服的在媽媽懷裡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