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水庫吃活魚!

2007111802:58

  哈哈哈...blog連休了兩天就有人來關心了,其實是我偷懶啦,星期四晚上和瑋爸同學去聚餐,回到家已經快十二點了,瑋弟早就睡著了,所以那天上來看看回應就跑了。星期五一早我又起床帶瑋弟去上課,下午再去婆家,回到家也傍晚了,那天也累到不行,所以又摸魚啦...

 

  重點是家裡電腦可能快掛了,常常無法開機或是突然當機,瑋弟這皮蛋現在都會玩主機的開關,每次我或瑋爸電腦打到一半,瑋弟趁我們不注意時就按一下開關,結果...關機!不然就是電腦關機沒在使用時,這傢伙自己還跑來一直猛按開關,我想電腦就是這樣壞的吧...

 

 

  今天天氣晴朗,中午瑋爸說想約朋友一起去石門水庫走走,我二話不說"好啊"!趕緊幫瑋弟換裝,出門囉...

 

 

瞧我家瑋弟,臉圓眼睛圓鼻孔圓,就連嘴巴也嘟的圓圓的...

 

 

瑋媽我今天穿的超隨便,今天起床就穿這樣,出門前還換了好幾套,結果還是換回原本的穿著,唉...越來越不會穿衣服了!瑋爸...我沒衣服穿了啦!


 

 

瑋弟一看到涼亭的椅子就想坐上去,我很喜歡瑋爸幫我們拍的這一張照片...


 

 

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那就先來個下午茶吧,兒子,想喝什麼儘管點,爸爸買給你!


 

 

瑋弟不知怎麼竟然擺個好無辜的表情,好想給他秀秀喔...


 

 

瑋媽點的蜜柚茶來了,這傢伙猛討著要喝,給他喝了一口,意猶未盡,還搶走杯子學起我來了,先攪拌再喝一口,嗯...好喝!他喝了一杯喔...


 

 

天色已經有點暗下來了,請瑋爸的朋友幫我們這趟出遊拍張全家福,拍的不錯喔!


 

 

  下午茶時間結束,現在要來去吃活魚囉!來到我們最常光臨的餐廳,瑋弟從一進門就好興奮,一直魚魚魚叫個不停!看這一桌子的菜,原本我們只坐四人的桌子,但因菜盤擺不下,還因此換到八人座的圓桌呢!看到我最喜歡吃的魚,感覺好幸福喔...

 

  我還特地點了炒麵要給瑋弟吃,可是這傢伙不賞臉,只吃了兩三口,加起來大概只有兩條麵條,再加上一點魚肉,他今天的晚餐結束了!真是太不給老闆面子了...


 

 

  吃完飯回到家也快九點囉,瑋弟在車上已經睡了一回,到家精神特好,前兩天都是用配方奶打果汁給他喝,他只喝幾口,今天單純泡配方奶給他喝,也只喝了2.3口,又哭著被我用滴管灌了2口,之後我抱著他在家裡四處走來走去,邊走邊拿配方奶給他喝,就這樣120c.c.喝光咧!這真是太神奇啦...從那時開始我心情特好,不管他玩具怎麼扔,我都一樣好開心,因為這是第一次看到水杯見底,太開心啦!這就證明這個奶粉他是接受的,只是看他心情好不好,願不願意喝而已!兒子啊,以後每天都要這樣喔,媽媽會更愛你的啦!

 

 

照片中的叔叔就是瑋爸的朋友喔,我們常常一起出來吃飯,所以瑋弟也跟他很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