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陽明山散步去

2007121003:20

  這個週末天氣真的是很好,可是瑋媽我臉上多了好多違章建築...痘痘,所以一點都不想出門!

 

  星期六瑋爸去整理車子,我和瑋弟就在家裡窩了一天;星期日一早,瑋弟的外公就打電話來,要我們中午回去吃麻油雞,講到吃的,我也顧不得臉上的痘痘啦,起床後趕緊幫瑋弟煮好簡單的什錦粥帶回外婆家吃。

 

  下午離開外婆家後,實在不想浪費這麼舒服的陽光,所以瑋爸帶我們來到陽明山上的花鐘停車場散步.曬曬太陽!

 

  來到這裡不禁又要回憶一下當年...想當初我懷孕三個多月時,瑋爸也帶我來這裡散步,那時明明肚子也還不大,我偏偏要穿上娃娃裝來裝一下大肚子,現在想起來覺得當時真是"愛假"...!很明顯的瑋爸現在比之前營養多了,哈哈哈...可是我也是啦!


 

 

肚子裡那個現在已經抱在我手上啦!可愛吧!我們身後的就是有名的花鐘喔~!


 

 

咦?瑋媽在做什麼呢?右邊那張的泡泡看的出來嗎?我帶了吹泡泡的去那裡玩啦!可是今天有點風,一吹泡泡就四處飛散,害得瑋弟都抓不到,抓幾次後瑋弟只能站著乾瞪眼了...


 

 

這會不會是僅存的蔣公銅像啊?趕緊幫瑋弟拍張紀念吧,也許哪天又被拆掉啦...


 

 

今天發現松鼠喔!就在我們前面跳過來跳過去,瑋弟也有看到ㄝ!


 

 

瑋弟只要看到任何有水的地方,不管是魚池.噴水池.甚至是水溝,他總是喊著"魚",所以今天看到一池子的魚更是開心的幾度站到池邊的石頭上,害瑋爸好擔心...


 

 

走累了,我們來到"餐飲部",裡面挺不錯的ㄝ,有琴師現場伴奏,可以泡茶吃點小點稍作休息,這是我們這次僅有的兩張全家福喔!


 

 

瑋弟看到我們在吃香腸,他也一直搶,後來也讓他吃了幾口,不過這裡賣的有點太油啦,還是別吃多的好...


 

 

才剛休息完走出餐飲部,瑋爸又帶我們來涼亭休息,人老了果然體力有差!瑋弟試圖自己爬上椅子,還真讓他給爬了上去,今天體力最旺盛的還是他啦...


 

 

有沒有發現瑋弟腳上的鞋鞋啊?這是前幾天買的喔!穿在他腳上,只能說超帥的啦...可是還有點大,所以得黏緊一點,幸好沒有造成他走路上的不便...


 

 

  在陽明山上只待了一個多小時,因為我們還得帶瑋弟去奶奶家,沒辦法,他太紅啦,我們也只好帶著他四處趕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