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六) 再遊兒童育樂中心

2008042102:46

  終於整理好星期六和tammy、Belle媽、席璦媽、QQ媽、乖棒媽一起同遊兒童育樂中心的照片啦!!!

 

 

  第一次來育樂中心是和瑋爸,但這天他有別的行程,所以我又自己帶瑋弟出門囉!本打算搭乘社區的捷運接駁車直達圓山站,可是到了站牌一看,這段時間竟然都沒有車!坐計程車?不行!因為回程我和瑋弟累到翻掉一定直接坐計程車回家,來回都坐太傷本了!所以只好先搭公車到捷運中山站之後,再轉乘捷運到圓山,幾十塊錢省多啦,結果就是遲到了半個小時!!!



  

  進到園區裡立刻發現Belle媽的蹤影,他還在跟Belle玩那超長的溜滑梯呢!可是tammy早已不見蹤跡,不知跑哪去玩了!所以話不多說,瑋媽我也趕緊帶瑋弟再次體驗啦~~~瑋弟好開心呢!



 

 

 

  

  Belle媽舉手示意他來回溜了至少五次吧,可是Belle還一直意猶未盡呢!

 


 

 

 

 

  沒多久璦璦也來了,這三個小寶貝開始吃吃喝喝啦!瑋弟在車上明明就吃了麵包,還跟我說飽飽,可是怎麼現在卻又像很久沒吃東西似的,拼命往嘴裡塞啊?!難道是跟美女在一起享用,會讓食慾大增?胃口大開?

 


 

 

 

 

  瑋弟真是太沒形象了,竟然當眾給我挖起鼻孔來!

 

 

 

 

 

  瑋媽才想跑過去叫他把手拿開,這傢伙就開始跟我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還是趕快帶瑋弟去玩些遊樂設施吧,先從不用錢的開始!又是溜滑梯‧‧‧

 

  

 

 

 

 

  瑋媽:瑋弟,換點別的玩吧!!!

 

  瑋弟:OK~那就換大型的溜滑梯玩玩‧‧‧

 

  瑋媽:你開心就好‧‧‧‧‧‧‧‧‧‧‧

 


 

 

 

 

  溜滑梯終於玩膩了,現在改騎搖搖馬!這時乖棒媽也抵達啦!!!

 

  

 

 

 

 

  本來不想讓瑋弟玩這個盪鞦韆的,因為它沒有附安全帶,但瑋弟執意要坐,還是讓他嘗試了一下,瑋弟很棒,會自己稍微用力搖動呢,不過瑋媽是看的神經緊繃‧‧‧

 


 

 

 

 

  免錢的遊樂設施都好多人喔,改去玩沙好了,反正媽媽有幫你準備衣服更換!可是工具竟然沒帶到,出門前明明就將工具包好了,結果竟然忘記放到袋子裡!只好跟tammy借用啦!

 

  太陽實在太大,我跟乖棒麻站一會兒就跑到旁邊樹蔭下乘涼去了,最後瑋媽我實在是耐不住熱,只好要瑋弟起來換衣服,趕緊去陰涼處休息,順便用午餐!

 


 

 

 

 

  整裝後的瑋弟有沒有給他很帥呢?!媽媽我不僅換衣服而已,連帽子都換過了!現在他正大口大口喝著運動飲料,他也熱到啦‧‧‧今天(日)瑋弟兩隻手臂有點紅紅的,應該就是玩沙時曬的吧!

 

 

 

 

 

 

  吃飯也要自拍一下‧‧‧

 

 

 

 

 

 

  這天只有跟Belle有一起活動一陣子,之後就各自帶寶貝活動去了,tammy和QQ媽家的寶貝我都沒有拍到照片,吃完飯後大夥兒也是各自帶開,就在我要去跟Belle媽say goodbye時,看到Belle正大口的大啖美味冰淇淋啦!人家我還不敢這麼大膽的讓瑋弟吃冰呢,因為瑋弟氣管不太好‧‧‧不過Belle連吃冰淇淋都那麼可愛,看的瑋媽我都想給她咬一口!

 

  

 

 

 

 

  之後我和乖棒媽就帶著寶貝們玩付費的遊樂設施去了,我們坐了摩天輪,這個瑋弟一點都不害怕,他老神在在的吃著吉拿棒呢!

 

 

 

 

 

 

  又搭乘了小火車,一開始瑋弟還沒太大反應,但之後就像照片那樣捂著嘴巴,直嚷著怕怕啦!進山洞之後更是爬到我身上來呢!

 

 

 

 

 

 

  本來要坐旋轉木馬的,但不知怎麼的,他竟然像個無尾熊似的黏在我身上不肯坐在馬背上,管理人員只得把票退給我,讓我跟瑋弟出來囉!

 

  後來選擇了坐龍船,但瑋弟還是驚叫聲連連,一直要我"走",直到船開始轉動,他更是把我抱的緊緊的,一直說"怕怕,抱抱緊(抱緊緊的意思)"!

 

  媽媽我一直跟他說"不怕,媽媽保護你",可能是說了很多次的關係,從那之後到今天,瑋弟只要說"怕怕",後面都還會自己加一句"護你"‧‧‧‧

 

 

 

 

 

 

  三點了,差不多該離開囉!在出口處前又讓瑋弟跟乖乖‧棒棒玩了一會兒,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真的是熱到了也累壞了,瑋弟一上車就睡著的,瑋媽在幫瑋弟拍了這張照之後,也不小心的睡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