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針眼!!!

2007101801:53

  昨個夜裡,突然覺得眼睛痛痛,照鏡子發現左眼下眼瞼有點紅紅,"紅眼症"!!!這可怎麼得了???

 

  今天趕緊回娘家托嬰,而我去眼科檢查,結果是長針眼啦!  醫生說我及早發現,還沒長出來,可是冒出來的機率也是一半,只能先擦藥看能不能就消掉不長!

 

  挖哩咧...又沒偷看別人洗澡,只是每天幫兒子洗澡也算喔?!更慘的是我星期五就要去墾丁玩三天ㄝ,如果真的長出來那我就...都不拍照了啦!這樣怎麼能看啊...

 

  不過幸好的是沒染上那會傳染的紅眼症,現在在外面聽到或看到誰有結膜炎,我都好擔心喔!回家都趕緊幫瑋弟洗手洗臉,還是謹慎點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