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絲"初體驗!

2008022923:33

  瑋媽:你乖,媽媽拿好吃的給你吃!

 

  瑋弟:哇...好棒喔!有菜菜吃了...

 

  

 

 

  瑋弟:媽媽,那我先吃囉...

 

  瑋媽:嗯!媽媽等爸爸回來再吃!


 

 

  瑋弟:看起來很好吃,我先吃吃看...


 

 

  瑋弟:媽媽,味道怪怪!!!

 

  瑋媽:咦?會嗎?很好吃才對啊?!


 

 

  瑋弟:媽媽,真的味道怪怪啦...

 

  瑋媽:.......(強忍住笑意)!!!


 

 

  瑋弟:OH....這是蝦咪碗糕....OH.........

 

  瑋媽:噗...噗...噗...哈哈哈哈哈............

     (這張最爆笑啦!!!)


 

 

  瑋弟:趕快吐掉,好難吃啦....

 

  瑋媽:哈哈哈哈哈.........(持續狂笑中)


 

 

  瑋弟:可惡!竟然被媽媽擺了一道....

 

  瑋媽:哈哈哈哈哈......(還在狂笑中)


 

 

  瑋弟:好怪的感覺喔,喝水漱漱口先...

 

  瑋媽:哈哈哈哈哈......(笑到鏡頭都在抖動)


 

 

  瑋弟:真的這麼好笑嗎?那我也一起笑好了!哈哈哈哈哈.........

 

  瑋媽:哈哈哈哈哈.........................

     (之後兩人的笑聲持續了好幾分鐘)


 

  真是太爆笑了!這是今晚吃飯時的情景,實在是讓我笑到不行,就連看照片.寫文章時都還不斷發出狂笑,所以趕緊也讓大家開心一下,當作假期愉快的開始吧...

 

  不過我不是故意拿給瑋意吃的啦,一開始是沒注意到他菜裡面有薑絲,等發現時要拿已經來不及了,他咬一口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