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五) 坐高鐵去高雄囉~

2008060318:21

  原本打算在高雄多待幾天的,結果星期日晚上就回來了~要不是瑋弟外公外婆一直要我跟他們一起回來,這樣他們還可以幫我提行李,想一想也好,星期一姊姊也要上班,瑋弟表哥也都要上學,我在那邊也只能窩在家裡吧,所以就回來囉!

 

 

  既然星期日晚上就回來了,怎麼現在才上來呢?

 

 

  因為從去高雄那晚開始,每天都是過著早睡早起的生活,回來之後,除了覺得很累所以沒上來之外,覺得早睡早起的生活感覺挺好的,早上好像多了很多時間呢,所以回來之後這兩晚繼續維持這種生活,可是半夜會因肚子餓醒過來呢!!!所以不知道能維持多久,我應該還是屬於夜貓子一族的吧,哈哈!

 

  

 

  言歸正傳!上次坐高鐵自由座,到板橋站時還有很多空位,但這次卻好多人喔,幸好還有座位,不過我和瑋外公婆三人得分開來坐!瑋弟已經不是第一次坐高鐵了,但看見旁邊都是陌生人,似乎還是怕怕的‧‧‧

 

 

 

 

 

 

  拿了米香給瑋弟吃,看能不能緩和一下他的緊張,結果是我多想了,瑋弟是在觀察旁邊人啦,因為沒多久他就開始發揮他做公關的本領,和旁邊的打起招呼來了,結果就是一路吵不停!

 


 

 

 

 

  一個半小時後就到高雄了,瑋弟外公擔心瑋弟亂跑,所以要他乖乖抓著行李跟在旁邊,沒想到瑋弟竟也乖乖的跟著外公走呢~

 


 

 

 

 

  瑋媽還是很忙啦,不僅要提著這個很像"增咖郎"來都市遊覽的袋子(阿嬤的,不是我的喔),

 

 

 

 

 

 

  還要追著瑋弟猛拍照,一下跑到他前面,一下又得跑到後面拍那我最愛看的背影‧‧‧

 


 

 

 

 

  在等待姊姊來載我們的時間,我又得追著瑋弟跑,他完全像是脫韁野馬似的,連外公婆都拿他沒辦法,外婆是氣到嘴巴罵個不停呢!!!

 



 

 

 

 

  這應該是我和瑋弟第一次在高雄高鐵站拍照吧,之前有拍嗎?沒什麼印象了‧‧‧

 


 

 

 

 

  幸好沒多久姊夫就來了,這場追逐戰也告個段落!不過累死人倒是真的~

 

 

  瑋弟似乎還記得兩個大小表哥呢,一見面就跟哥哥們玩的好開心,照片中的是瑋弟曾經在影片中大喊"張碩"的大表哥,現在就給他愛的抱抱,和一個熱情的擁吻喔~

 


 

 

 

 

  之後當然還要再來表演一個"肚子大"給大家看啦!!!

 



 

 

 

 

  洗好澡後就和表哥們回房裡去玩,瑋弟真是玩瘋了,在高雄的第一晚瑋弟就在哭聲中睡著,因為房間裡太多玩具,他完全捨不得睡呢!沒電腦用的我,這天也早早就上床睡覺啦!

 

 

  其他照片還在整理中,今天就先PO這些囉!瑋弟這趟旅程又學會更多話了,這天學會什麼呢?"瑋瑋坐高鐵""哥哥戴眼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