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一) 旺寶滿月預防針

2009061820:09

  星期二晚上外公外婆來家裡坐,準備回去時瑋弟也吵著要跟著回板橋,所以就讓他們帶回去囉‧‧‧

 

 

  星期三瑋媽得到了難得的安寧,沒有瑋弟的吵鬧聲,旺寶的哭聲聽起來就像蟬鳴鳥叫聲,好聽極了‧‧‧‧

 

 

  今天早上瑋弟回來了‧‧‧‧‧‧‧從外公婆回家的那一刻開始噩夢又開始了‧‧‧‧

 

 

  玩具倒的到處都是,沒多久又吵著要吃外婆拿來的碗糕,吃一口‧‧‧跑來跑去‧‧‧吃一口‧‧‧跑來跑去‧‧‧再吃一口準備要跑的時候‧‧‧整個打翻在地板上!!!

 

 

  剛才‧‧‧就是剛才‧‧‧瑋弟整個人爬上電腦桌,手一掃‧‧‧‧‧我的相機就這樣被他掃到地板上!!!!!!!!!!!!!!!!!!!!瑋媽手持的大關刀開鍘啦‧‧‧‧‧‧‧‧‧  

 

 

  上一篇瑋媽提到旺寶已經能180度旋轉了,不僅如此,旺寶的腳也非常有力,原本和瑋弟睡同一個高度的他,越睡越高‧‧‧

 

 

 

 

  不僅如此,身體也隨著變換方向‧‧‧真的是差點掉到床墊外‧‧‧怎麼這麼小睡覺就不安分咧?!昨天(三)我也發現旺寶開始吃雞腿,會不會太快了啊?!


 

 

 

*********************************************

 

 

  瑋媽很喜歡幫旺寶洗澡,一天大概都會洗個2~3次,瑋弟小baby時也是一天洗好多次呢,洗完後看見那"嫩Q嫩Q"的臉蛋‧‧‧真的是很想咬上一口!


 

 

 

  現在旺寶已經很會笑,而且會開口回話了呢,他常常很開心的跟我有說有笑啦!


 

 

 

  瑋媽就愛這種多層次的感覺,再多個幾層我會更有成就感啦‧‧‧‧‧


 

 

 

********************************************

 

 

  前面跟我的文章標題都不相關ㄝ,現在回歸正題啦!

 

 

  本來想讓旺寶直接打六合一,所以醫生安排一個半月時再去打預防針,但瑋媽迫不及待想知道旺寶滿月時的成長狀況,所以改成滿月時先去打B肝,因此這天又變身小咪路準備出門‧‧‧


 

 

 

  到了醫院,旺寶整個人醒了過來,看著相機鏡頭露出疑惑的眼神‧‧‧


 

 

 

  先來去量身高體重,身上只穿兔裝加上薄巾喔‧‧‧身高有57cm!


 

 

 

  可惡的瑋弟又跑來湊繞鬧,老是再說"我們一模一樣吧!"旺寶都聽膩了‧‧‧


 

 

 

  進診間檢查囉,旺寶乖乖的讓醫生檢查,有時還會笑呢~


 

 

 

  跟上次一樣,張嘴檢查也不害怕!


 

 

 

  現在來到注射室啦,天真的旺寶還不知道大人們在做什麼呢,瑋媽請外公幫我壓住旺寶的腿‧‧‧


 

 

 

  準備扎針了‧‧‧‧‧‧‧‧


 

 

 

  護士說這個針會很痛,所以旺寶‧‧‧‧‧‧‧痛哭啦!


 

 

 

  唉呦,怎麼哭成這樣!!!一定很痛吧‧‧‧‧


 

 

 

  不過一抱起來就不哭了啦,還一路睡回家呢!

 

 

  回到家換上肚衣繼續睡,睡夢中的他似乎正在做著"超人"的夢呢‧‧‧‧‧‧


 

 

  唉!po完文章我的心情又down到谷底,想到剛才相機從桌上直摔落地板,聽到那聲音我的心臟差點停止跳動,頭髮差點瞬間全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