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

2009062816:05

  哈哈,j我沒說錯吧!真的是"童顏巨乳"喔!!!主角是旺寶啦‧‧‧

 

 

 

 

  話說6/26(五) 這天中午,外面天氣雖然炎熱,但是我還是帶兩個傢伙外出吃午餐,地點卻是早餐店!瑋弟這傢伙超愛喝奶茶‧‧‧


 

 

 

  旺寶就愛人家抱抱,要他乖乖躺在床上‧推車上還真的有點困難ㄝ!


 

 

 

  點了麵給瑋弟吃,這傢伙一臉不悅!現在多了旺寶,實在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一口一口餵他吃,所以都訓練瑋弟自己動手,不過他總是得要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拿湯匙,扶碗碗,湯匙放嘴巴,嘴巴咬,飯不要含再嘴巴裡‧‧‧"一頓飯吃下來還是得花上一個多小時!


 

 

 

  坐不住耐不住性子的他沒多久就開始玩了起來,瑋媽我拍照歸拍照,但嘴巴還是不停的叫他"坐好,快點吃‧‧‧"


 

 

 

  大熱天的我火氣都大了,瑋弟怎麼講都講不聽,只好把手上的旺寶放到推車上,準備對瑋弟進行猛烈的炮火攻擊‧‧‧連旺寶都知道我的厲害,他直搖頭還擺出一副"我不敢看了"的表情!


 

 

 

  在外面用罵的實在無效,要在熟識的地方打他我也不好出手,只好耐住性子慢慢餵他‧‧‧


 

 

 

  旺寶躺著躺著也乖乖的睡著了‧‧‧‧‧‧


 

 

 

  一回到家趕緊幫旺寶洗個澡,天氣熱洗澡是最舒服的事!有沒有看到旺寶右手比出食指,這是什麼意思呢?!


 

 

 

  旺寶出浴圖‧‧‧‧結繭的旺寶寶?!童顏巨乳也是這天拍的喔‧‧‧


 

 

 

  好Q的旺寶喔,記得之前也幫瑋弟拍過類似的照片,所以也趕緊幫旺寶拍一張‧‧‧


 

 

 

  再來進行一次超級比一比吧‧‧‧‧還是很像對吧!但瑋弟始終多了一份喜感!


 

 

 

  洗好澡真的太舒服了,旺寶手舞足蹈呢‧‧‧


 

 

 

  挖咧!瑋弟迫不及待也想沖澡了‧‧‧脫好褲子在stand by呢!


 

 

 

  不過這天瑋弟洗澡換地方囉,改到陽台泡澡,窗戶關起來,水也放溫水,所以不用擔心著涼‧‧‧


 

 

 

  看他開心的又變成瞇瞇眼了!


 

 

 

  旺寶則是進行日光浴中!瑋弟看弟弟躺這樣好像很舒服,所以‧‧‧‧‧‧‧‧


 

 

 

  也躺下來泡澡兼日光浴啦!


 

 

 

  舒舒服服的洗完澡後,兩人躺在床上乖乖睡著了!旺寶換衣服?!沒錯,這傢伙一天到晚都在吐奶ㄝ,不僅他在表演服裝秀,連瑋媽我也是一天到晚在換衣服啦,他都吐在我身上‧‧‧


 

 

  他們兩愉快的下午,看似簡單的工作卻是忙的我一團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