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六) 旺寶滿月酒

2009060816:54

  雖然人家說老二沒有在宴客的啦,但我們還是幫旺寶辦了滿月酒!

 

  瑋弟滿月時當然有辦囉,不過當時瑋媽腦鈍鈍,竟然沒有拍照,一張都沒有,而且沒有邀請自己的好友,全都是瑋爸的朋友同事,所以這次我特地跟瑋爸ㄠ了一桌,請了幾個熟識的媽媽帶著他們的寶貝一同參與,太高興的瑋媽‧‧‧‧‧照片又拍的一團亂

 

 

  這是主角"旺寶",整裝後掛上外婆包的紅包,喜歡抱抱的他在發脾氣呢‧‧‧

 

 

 

 

  當天下午我們先回自己家一趟,所以出門前請外公婆抱旺寶拍照,旺寶是"咪路二號"!


 

 

 

  當年的瑋弟是咪路一號,奇怪,兩兄弟那麼像,可是瑋弟怎麼特別像"咪路"?!


 

 

 

  回到自己家大概快六點吧,七點再從家裡出發到餐廳,光是這一個小時的時間,我被這兩兄弟搞到快"起肖",旺寶一直哭,換了好幾次尿布,又餵他喝奶,瑋弟則是把玩具倒的一團亂,還不斷在一旁吵鬧,不過瑋媽我都沒發脾氣,因為更兇的瑋爸已經先發飆了‧‧‧‧但瑋弟還是很"白目"!!!

 

 

  主角在餐廳現身囉~準備了推車讓旺寶躺,不過大概太吵了,他哭鬧了好幾回‧‧‧


 

 

 

  另一個主角當然就是我啦,為了這次的宴會,瑋媽前一天還跑去牛仔褲專賣店試穿了N件牛仔褲,想盡辦法找出看起來"顯瘦"的褲子,還穿上黑色寬鬆的上衣把軟趴趴的肚子給遮了起來,所以我自己覺得看起來不胖,但是問了瑋爸,他卻說"你叫我看,我一定說你胖的啊!"真的是很想給他來個飛踢‧‧‧‧‧‧‧


 

 

 

  奶奶和二伯一家當然是座上嘉賓囉‧‧‧


 

 

 

  這兩個月被瑋弟操到"全身壞了了"的外婆和外公‧‧‧辛苦你們啦!


 

 

 

  因為這天必須補班,所以賓客們是陸陸續續抵達‧‧‧‧


 

 

 

  這一桌就是瑋媽包下來的,本想多開幾桌邀請更多好朋友,但瑋媽能力有限,所以真的對不起那些沒邀請到的好友們‧‧‧‧‧


 

 

 

  這桌除了是瑋媽邀請自己的好朋友之外,也可以說我幫瑋弟邀請他的小小朋友喔,這三位美眉都跟瑋弟玩過親親啦 

 

 

  這兩位應該沒人不認識吧,跑遍大江南北的獅子座母女‧‧‧

  

 

 

 

  讓瑋弟心甘情願獻上初吻的"芮芮"一家‧‧‧


 

 

 

  瑋弟認識的第一個小美女"席璦"一家‧‧‧


 

 

 

  除此之外都是瑋爸的好友和同事,瑋媽也全都認識‧‧‧


 

 

 

  Belle的大食量真的很嚇人,聽說吃了一碗半的白飯再加上其他菜,聽的我都飽起來了!

 

 

  迎面而來的這兩大美女都是來看旺寶的喔‧‧‧‧總覺得Belle氣勢驚人ㄝ!


 

 

 

  小朋友對小baby真的比較感興趣,他們認真盯著旺寶看,不過瑋弟很保護弟弟,深怕弟弟被欺負!


 

 

 

  忘記什麼原因了,Belle似乎對瑋弟有點不滿,深怕Belle動手的Belle媽趕緊出面‧‧‧


 

 

 

  瑋弟真的很保護旺寶,不准別人碰他,認真在一旁盡起哥哥的責任!不過沒幾分鐘就跑了‧‧‧


 

 

 

  瑋媽一家唯一的合照,但是那酒瓶‧‧‧‧‧‧‧‧‧超級礙眼!


 

 

 

  很想幫瑋弟拍照,但瑋弟一下搞閉俗一下又像個猴子動個不停,這是唯一能看的照片,當然又是在耍寶!


 

 

 

  宴會結束後,瑋媽搭外公的車又回娘家了,不過這個星期六(13號)我就會回蘆洲,開始過那鐵定水深火熱的生活,想到就覺得‧‧‧‧好恐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