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四) 童年空間~室內遊樂篇

2008040801:19

  雖然沒有電腦可用,但是我有手機啊!!!所以這麼重要的聚會當然少不了我跟瑋弟囉...這可是我和瑋弟"童年空間"初體驗呢...

 

  這天還是個下雨天,瑋媽我從家裡坐計程車直奔台北信義路,有點"小貴"!!!

 

  一進到室內就看見"Belle",他親切熱情的跑來跟瑋弟打招呼啦...那個手勢不是 I LOVE YOU的意思嗎?Belle你是在對我還是瑋弟表示啊???



 

 

 

  瑋弟一看到車就是陷入瘋狂,馬上坐上車啦!好一段時間都不肯離開車車,拍了一堆照片都是在車車上面,真是有點倦...可是瑋弟怎麼還是樂在其中啊?!架式還是十足ㄝ...


 

 

 

  喔~~~看我又發現誰啦?!是泓泓ㄝ...就是那雙明眸大眼讓我深深愛上他啦!


 

 

 

  還有QQ喔!這裡他好像來過幾次了,所以熟的很,而且QQ好棒好會說話,比瑋弟還厲害ㄝ,大瑋弟兩個星期而已喔!可是他動作太俐落啦,瑋媽沒能拍到好照片...

 

 

 

 

  瑋媽抵達沒多久後,芮芮也來啦!芮芮跟瑋弟的互動相當良好,瑋弟應該還記得那天才和芮芮姐姐去軟糖吃飯喔!


 

 

 

  QQ剛從動裡鑽出來,現在換瑋弟啦!爬呀爬...爬呀爬...爬出來了!!!(順序是右上到左上喔)


 

 

 

  哈哈,瑋弟原本不敢坐盪鞦韆呢,沒想到看芮芮姐姐坐了之後,膽子突然大了,坐上去啦!!!可是他的樣子好好笑喔,一動也不動的坐在上面,媽媽推大力點,瑋弟就吵著要"抱抱"!


 

 

 

  看這兩兄弟發生什麼事了?!原來是在搶溜滑梯啊...


 

 

 

  現在換個地方,來到美術教室囉!瑋弟好棒喔,玩黏土的樣子還真有模有樣ㄝ!可是一旁的泓泓則是躲在媽媽身邊,不想玩啦...


 

 

 

  童年空間裡還有好多可以玩的東西喔,積木.木馬.裝有各種香味的抽屜...,瑋弟每樣都去嘗試了一下,但最愛還是"車車"啦!


 

 

 

  休息吃點心囉!說到吃零食啊,瑋弟永遠跑第一,這天瑋媽又被媽媽們說我是不是虐待瑋弟啊?!怎麼他好像餓了好久似的?!

 

  天啊!!!瑋弟你真是讓媽媽好丟臉喔!我不過就是從你割針眼之後比較沒有讓你吃零食而已,但還是會適時的讓你滿足一下啊,可是你竟然每次看到大家帶來的點心,你就像餓虎撲羊似的,大肆搜括,真是太讓我沒面子啦...吃就吃,居然還給我翹腳!!!


 

 

 

  感謝tammy幫我和瑋弟拍了這張照片,好看ㄝ!兒子...尬車吧!!!


 

 

  等下要去玩沙囉,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