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故事屋新體驗

2008033003:09

  星期三早上,瑋弟一直都很無精打采的樣子,太早醒來了嗎?也還好啊...

 

 

  看他的姿勢真的是有夠懶散!現在陽台也成為他的遊戲場所,這天更直接從陽台趴在他的小沙發上看電視,就連小板凳也....你就小心別滑倒喔!!!

 

 

 

 

  看一下時間才12點,距離三點半的小小故事屋還有一段時間,突然念頭一閃:帶他去大朋友的故事屋聽聽看,說不定結果會出乎我意料之外呢!!!

 

 

  瑋媽:走...去聽故事!

 

  瑋弟:真的嗎?好高興喔...

 


 

 

 

  來到故事屋第一件事:煮飯先...!!!瑋弟真的是少之又少的新好帥哥男啦!!!好愛玩做菜的遊戲喔,以後一定會跟小女生玩伴家家酒(瑋媽心裡想...)

 


 

 

 

  這天好多大朋友喔,我還以為應該小貓兩三隻而已呢!瑋弟會乖乖坐好聽一個小時的故事嗎?我開始擔心...

 

  大朋友們坐定位之後,瑋弟也找了個地墊坐下來,這時我還有點高興呢!但果然不出我所料...瑋弟在故事開始兩分鐘之後就開始屁股癢了!完全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一樣,到處走走看看,還複頌著說故事姐姐每句話的最後一個字!

 

  完蛋了!這樣下去還得了!一旁還有其他家長呢,瑋弟這樣會影響到大朋友聽故事,也會對說故事姐姐造成困擾,所以包包一拎,抓起瑋弟,就往教室出口走了出去....

 


 

 

 

  呼!!!還好才剛開始而已,沒有太大影響!不過我要瑋弟在裡面坐上一個小時,確實太為難他了啦!裡面的哥哥姐姐至少都兩歲多了,他還是小鬼頭一個!

 

 

  瑋弟:什麼!人家才剛開始要認識新環境而已,媽媽竟然就把我給拎了出來...啊!晴天霹靂啊...

 


 

 

 

  不過出來教室外面之後,沒有人跟瑋弟搶外頭的積木,他反而玩的更高興呢!

 

 

  瑋弟:猜猜我是誰???

 


 

 

 

 

  離開故事屋來到高島屋吃午餐,我先把瑋弟放到餐椅上之後,就先跑去旁邊的Baby City買個東西,請小姐幫我顧一下,因為這裡我很熟啦,小姐們都叫瑋弟"這個弟弟",因為瑋弟每次都"這個這個"的唸半天,當我回來時看到當時的情景,兩個小姐加上一位樓管先生一起逗瑋弟,瑋弟的餐桌上還多了好多玩具和故事書,當下我還真覺得瑋弟像是個超級VIP呢!!!

 

 

  瑋弟很愛喝這裡的濃湯,他現在就是伸手在跟我要啦,他想自己喝...

 


 

 

 

  瑋弟自己喝濃湯喔,最近拿湯匙也有點進步了,但除非是他真的很愛很愛吃的東西,不然他還是都要媽媽餵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願意每餐都自己吃飯呢?!

 

  小姐們都知道瑋弟愛吃小番茄,所以另外裝了幾顆小番茄給瑋弟吃,瑋弟吃的很開心喔...

 


 

 

 

  好啦,吃飽啦,東西也買了,打道回府囉,媽媽我沒做什麼事,但是還是好累喔...趕快回家睡覺吧!!!

 

  瑋弟很棒喔,幫媽媽提袋子ㄝ,不過有點重啦,看他吃力的提著直到坐上車才放下,真的是覺得有這個兒子還真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