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罷工了

2008040114:48

  

 

  我家電腦終於不敵終結者的摧殘,在昨晚掛掉了!!!

 

  現在我最煩惱的就是這兩週來的照片都還沒燒成光碟,全都還存在電腦裡,那天去新莊運動公園的照片佔最多,好擔心救不回來喔!!!早知道我就多上傳一些到格子裡了!

 

  昨晚沒電腦用的感覺真是差!突然間都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結果就是害我失眠啦‧‧‧

 

  今天早上帶瑋弟再去振興看咳嗽,因為咳了3個星期了,所以今天還安排他照了X光片,瑋弟很乖,躺在床上不吵不鬧,讓醫護人員直誇他好勇敢喔!醫生診斷結果就是痰還是非常多,但瑋弟又都不讓我幫他拍痰,只好繼續吃藥囉,唉!這比電腦壞掉更讓我煩心‧‧‧‧

 

  所以基於上述因素,瑋媽我暫時休格啦!心裡真是萬般不捨啊,但等電腦修復或是在另購一台,也得花上一小段時間,所以這段期間除非像現在一樣"我在娘家啦",不然就無法上來跟大家閒聊了!有事或想我的,就直接CALL我啦!

 

  

  前幾天有上傳一則影片但還沒PO上來,現在正好派上用場啦!可以讓格友媽媽們開心一下,也不要忘記有空就來我家看瑋弟喔!!!(苦瓜臉是跟Belle學的啦,影片用最省空間上傳,結果畫質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