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復活!我歸隊啦...

2007112400:43


  電腦在我那超級厲害的同事"小熙"的解救之下,終於復活啦...感謝感謝再感謝捏!只請一次晚餐不夠,瑋爸說還要再請一次啦,託你的福,我又可以大飽口福啦...

 

  這星期的瑋弟有何表現呢?感覺上懂事了許多,會乖乖坐著看巧虎,聽懂更多媽媽說的話,而且這幾天每晚都有喝配方奶喔!一開始120c.c.喝光光,後來我直接泡180c.c.,可是他喝不完,會剩個40-50c.c.,所以今晚泡150c.c.,喝光光咧!好棒喔...

 

  不過他不像小朋友一樣會乖乖躺著喝,還是得媽媽抱著在家到處走來走去,邊玩邊喝,今天我拿前兩天買的"企鵝爬樓梯"玩具給他,讓他坐著邊玩邊喝,慢慢的也喝完了,他應該已經習慣晚上洗完澡,我就會泡"香香的ㄋㄟㄋㄟ"給他喝這件事了!

 

  這幾天睡前都有喝配方奶,我覺得最大的改變是:他更快入眠了!也許是有喝飽吧,因為每次喝完配方奶我就會帶他去睡覺,一躺上床他還是要喝母乳,我感覺他應該已經很飽了,可是他還是會一直要吸,是真的吸很多喔,看他鼓鼓的肚子就知道了,然後再舒服的睡著!只是我不懂,夜奶次數怎麼還是沒有減少呢?我想,再過幾天,白天我也要讓他喝一次配方奶,然後慢慢的讓他脫離母乳!好複雜的心情,一直想要他斷奶,可是越接近那一天,我就越覺得不捨...唉!

 

  今天瑋弟下課後,帶他去高島屋吃飯,然後又買了幾樣玩具給他,算是他表現良好的禮物啦!只要吃飯再乖一點,脾氣再好一點就好啦!!!

 

 

  瑋弟說他一個星期沒曝光了,一見面就要給大家一個熱吻啦...

 

 

這就是那個會爬樓梯的企鵝玩具啦,電動的喔,還有音樂呢!

  

 

  這星期我也偷懶,沒幫瑋弟拍什麼照片,不過之後我會更用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