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的新睡衣

2008042500:36

  哇~~~我家瑋弟長大了ㄝ!!!現在已經能穿大朋友的睡衣囉!!!

 

  

  這是前一陣子幫瑋弟買的"鹹蛋超人"造型睡衣,瑋弟穿起來真的好帥喔!看他洗好澡換上新睡衣有多開心啊‧‧‧‧‧‧

 

 

 

 

 

 

  因為瑋爸和瑋媽一直在瑋弟耳邊稱讚他好帥,結果瑋弟竟然‧‧‧害羞起來了呢!真是可愛‧‧‧

 

 

 

 

 

 

  才誇獎完你帥而已,竟然開始得意忘形,還給我擺出那副跩跩的表情,真想當場賞你一拳‧‧‧

 

 

 

 

 

 

  不過當娘的真的都覺得自己的寶貝是最棒的,我當然也覺得我家瑋弟很帥囉,跟瑋爸一樣帥啦‧‧‧哈哈哈‧‧‧‧這樣不知道零用錢有沒有多一點?!

 

 

  瑋弟的表情和笑容每次都讓我猛按快門拍照,拍到瑋爸都從房裡出來問我"拍完了沒?"呢!就是那個瞇瞇眼的表情跟瑋爸一個樣!!!

 



 

 

 

 

  這幾張表情也很Q吧‧‧‧現在瑋弟已經睡著了,不然我還真想把他捉起來親個幾下呢‧‧‧

 

 

 

 

 

 

  這是瑋弟前一陣子學會的"鹹蛋超人"pose,現在只要跟他說"鹹蛋超人",他就會立刻用拳頭遮住眼睛喔‧‧‧剛好能配上他身上穿的鹹蛋超人睡衣啦!

 

 

 

 

  上面這張瑋弟嘟嘴巴的表情,是因為~~~

 

  瑋媽:瑋弟,五形鹹蛋超人某?(台語)

 

  瑋弟:ㄨ‧‧‧‧(台語)

 

 

 

 

  拍了數十張照片,就這張讓我一看再看,瑋弟儼然成為一個小小model呢!架式真好‧‧‧好像真的在幫服裝代言拍照似的‧‧‧‧‧

 


 

 

 

  如果你能乖一點,不要這麼番,不要這麼調皮搗蛋,不要每天都得讓我開罵開扁‧‧‧‧‧其實你還真是個小天使ㄝ‧‧‧‧‧

 

  大家都說你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所以我現在才會一下生氣一下高興,但能不能讓我高興的時候多一點,生氣的時候少一點呢?!

 

 


 

 

 

  唉‧‧‧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