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實的家庭生活

2008050601:44

  唉‧‧‧星期天的控窯之旅‧‧‧我又沒跟到了啦!!!

 

 

  不過這週末假期過的也還算不錯,星期六早上瑋弟也起的晩,吃完早餐也快中午了,午餐就當下午茶吃囉!

 

 

  下午來到離家有一小段路的咖啡廳用簡餐,好久沒出現在咖啡廳了,剛進去的感覺還真的覺得自己是個"阿俗"呢!幸好裡面不算安靜,不然瑋弟一定會被老闆給請了出去‧‧‧用餐前先來拍個照吧!

 

  

 

 

 

 

  "簡餐",真的是簡單的餐ㄝ!不是那麼的優!吃完後本想再點個蛋糕來吃,但看了看價格‧‧‧一小片起士蛋糕要120元!是我不懂行情還是?!算了吧,媽媽我點不下去啦!

 

 

  不過真的好想吃蛋糕喔!所以回家前我又跑去壹咖啡,這裡蛋糕便宜多了,一片起士蛋糕也才35元,可是我買了一個好像是3.5吋的圓形黑森林蛋糕,也才80而以,我們一家子吃剛剛好,老闆問我要不要蠟燭?呵呵‧‧‧我是吃開心的,應該不用插蠟燭來慶祝吧!!!

 

 

  回家後趕緊押瑋弟上床睡午覺,之後就是我享受蛋糕的時間囉~還真想給它全部吃完呢!

 

 

  瑋弟醒來後不知怎麼的一臉臭臭,我趕緊切了塊蛋糕給他吃,看他吃的表情就知道他的心情~很好喔!

 


 

 

 

 

  這是晚上把拔在瑋弟洗好澡之後拍下來的照片,還真像個小大人呢!看他的坐姿‧‧‧難怪瑋爸常說我們一家子沒有人坐相好看啦!

 


 

 

 

 

  星期日也是早餐當午餐吃啦!中午過後帶瑋弟去了一趟婆家,之後便前往行天宮拜拜去!

 

 

  瑋媽我在幫瑋弟拍照的時候,好多人都說瑋弟好可愛喔!當下屁股又給他撅高高囉~

 

  

 

 

 

 

  我幾乎是把瑋弟的每個動作表情全都給拍了下來呢,光是坐在一旁的石階上就拍了"N"張!!!

 


 

 

 

 

  本想排隊讓瑋弟收一下驚,不過假日人潮真的是多到一個恐怖,還是等平常日再來排隊吧!供品才放上去沒多久,那就先到外面再拍個過癮囉~

 


 

 

 

 

  離開行天宮後,先到一旁巷子的"小歇"吃午餐,之後便前往附近的"新生公園"看飛機啦!

 

 

  本想再去大佳河濱公園的,但瑋爸說去過很多次了,換個地方好了!新生公園正好在飛機航道上,所以每隔幾分鐘就有一架飛機從頭頂上飛過呢!瑋弟第一次這麼接近飛機,當第一架飛機飛過時,瑋弟嚇壞了,趕緊跑來說要抱抱!雖然他還是興奮的盯著飛機看,但就是不敢下來啦!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新生公園,四處打量後看見遠方有一處遊樂設施,便帶著瑋弟前往!

 

 

  不過這裡的遊樂設施並不多,空間也不大,搖搖馬更只有2隻而已,瑋弟玩了幾次溜滑梯,還有一個類似兒童育樂中心入口那個溜滑梯,不過小一點,但是超滑的,我也抱了瑋弟溜一次,之後由瑋爸帶瑋弟去一旁吊單槓,瑋弟手還抓不住呢~

 


 

 

 

 

  天氣實在很悶熱,公園裡蚊蟲又多,不想瑋弟又在那裡餵蚊子,所以還是趕緊回家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