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4 瑋弟悠閒午後生活

2009042420:22

  今天懷孕38W+4d,旺寶還在肚子裡折磨他娘,一點都沒有要搬家的跡象‧‧‧


 

 

 

  昨天(23)下午帶著瑋弟搭上公車去離家不太遠的地方逛逛,主要就是幫瑋弟買水壺,前陣子買的史帝奇水壺超貴,可是在瑋弟的折磨虐待下,這個貴貴的水壺‧‧‧


 

 

 

  蓋子裂掉了!!!膠帶‧3秒膠都試過了,勉強撐一下,但只要瑋弟一摔‧‧‧又裂了!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水壺,省去洗吸管的麻煩事,所以還是去找了一個款式一樣,但是是麥昆圖案的水壺,符合了瑋媽愛瑋弟"紅"的原則,帥吧‧‧‧


 

 

 

  在我們出門前就在馬路對面看到一個人穿著維尼的玩偶服,瑋弟當時還問我:他從哪裡來啊?!本想立刻跑過去拍照,但我不好意思啦‧‧‧

 

 

 

 

  可是回來時下公車的地方就看到維尼還在那裡拉客人,所以拿出當媽的厚臉皮,走過去問"可以拍張照嗎?"對方當然很樂意啦,所以趕緊拍了幾張‧‧‧‧


 

 

 

  瑋弟一開始還很閉俗,但很快就露出他"賊賊"的笑容啦!


 

 

 

  昨天天氣超熱,維尼裡面那個人應該會中暑吧,別看他正面穿的很好,其實背部是整個敞開的啦‧‧‧


 

 

 

  今天‧‧‧應該說每天吧,瑋弟在家裡很少時間屁股是黏在椅子上的,不停的跑來跳去,自得其樂!這個臉蛋超像麵包超人!


 

 

 

  這台外婆友人借瑋弟的三輪車對瑋弟而言已經是小case,瑋弟在家已經有點不屑它了呢!


 

 

 

  所以這台的功用就是瑋弟耍寶的道具啦‧‧‧


 

 

 

  午睡後和外婆一起帶瑋弟去公園騎車‧‧‧

 

  這個黃臉婆是誰啊?!吃飽睡睡飽吃的結果就是這樣‧‧‧


 

 

 

  外婆先去跑道走幾圈,我和瑋弟就先在一旁喝飲料,這張照片覺得瑋弟眼睛還不小ㄝ,但怎麼笑起來就不見了?!


 

 

 

  今天的瑋弟不喜歡媽媽拍照,一直用手撥開我的相機,但都帶出來了,我當然還是要給他拍幾張囉!


 

 

 

  騎車上路囉‧‧‧‧瑋弟說他要過山洞!這台小紅上星期帶去大佳河濱公園後,就都放在外公婆家,瑋弟每天都騎它在公園到處跑!


 

 

 

  現在瑋弟騎的更好了,無論是轉彎‧直行都很棒喔‧‧‧


 

 

 

  他也是愛尬車一族,聽外婆說他都和大哥哥尬車,尬的可開心啦‧‧‧


 

 

 

  外公的寬螢幕都讓我覺得瑋弟"矮肥短",但好可愛‧‧‧


 

 

 

  瑋媽沒帶防蚊液回娘家,瑋弟出門又不願意換長褲,所以今天腿上又被叮了兩包,怪哉,腳明明都一直在動,蚊子怎麼還叮的到啊?!


 

 

 

  咦?怎麼下車不騎了‧‧‧


 

 

 

  嘴裡還念念有詞,但瑋媽站有點遠,聽不到他在說什麼‧‧‧


 

 

 

  厚‧‧‧‧‧這傢伙不願意在凹凸不平的路面騎車啦,竟然指揮外婆過來牽車,他自己逕自走在前面當起大老爺來了!


 

 

  之後我就走回家了,實在沒辦法這樣跟著瑋弟到處跑啦,肚子超重!

 

  到公園運動已經成了瑋弟最快樂的時光,每天都在問:阿嬤,帶我去公園騎腳踏車,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