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弟~"認字檢測"&"同樂會"

2011021002:04

這篇插撥一下‧ ‧‧

 

先前PO過瑋弟幼稚園期末檢測的影片,

 

老師說怎麼沒有放瑋弟認字的部份?!

 

於是趕緊做了整理剪剪貼貼的完成下面影片!

 

1/31這天,瑋弟幼稚園同樂會,

瑋媽下午臨時跑去"拍照"

當天全校同學都入鏡了,很少人吧,其實少了幾位,請假啦‧‧‧

 

 

中班有六人,瑋弟是最小的那一隻熊寶寶!


 

 

帥瑋弟,眼白都不見了‧‧‧


 

 

瑋弟的老師,很有經驗很認真的一位老師‧‧‧


 

 

沒有其他幼稚園熱鬧的場面,卻很溫馨‧‧‧


 

 

大班老師,他的兒子念中班,是瑋弟同學!


 

 

我在哪,旺寶就會在哪,所以他也來參一腳!


 

 

旺寶好開心,他很喜歡這裡!尤其是可以跟大家做一樣的事情‧‧‧


 

 

就定位立刻吃起來‧‧‧


 

 

園長媽咪說教中‧‧‧


 

 

旺寶真的就像他們的同學似的!


 

 

拍了幾張同學的照片‧‧‧

 

她好可愛,和瑋弟被湊成一對!


 

 

他小班,他是男生,拍照動作好像小女生!


 

 

他就是大班老師的兒子,跟瑋弟一樣"好動"!


 

 

同樂會就放學了,但星期一這天放學後還有才藝課‧‧‧‧


 

 

圍棋課‧‧‧

 

前陣子開始的圍棋課,聽到有圍棋課我立刻就報名了,

 

當初就很希望讓瑋弟去外面學圍棋,希望能改善他"坐不住"的問題!


 

 

瑋弟現在圍棋學了什麼?!學到哪我完全不清楚!

 

我不懂,家裡也沒圍棋讓他玩,但我問過圍棋老師,

 

老師說家長不用擔心,交給她就好了!

 

所以‧‧‧‧‧‧‧‧就交給老師啦!!!